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贯中与演出制作方起争执 乐队遭大汉包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07:39  新浪娱乐
黄贯中坚持彩排,只为保持自己的专业形象 黄贯中坚持彩排,只为保持自己的专业形象
乘车途中,司机不断绕圈令众人无法彩排(设计图片/设计对白) 乘车途中,司机不断绕圈令众人无法彩排(设计图片/设计对白)
演出后,尾随的乐队成员被围,令黄贯中怒不可遏(设计图片/设计对白) 演出后,尾随的乐队成员被围,令黄贯中怒不可遏(设计图片/设计对白)
黄贯中在微博怒指制作人的恶行 黄贯中在微博怒指制作人的恶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率直敢言的黄贯中(Paul)在北京参与音乐节演出,因彩排问题曾与制作人员“开火”,完场后他的乐队乘坐的座驾被几十个彪形大汉“包围”,气得他想回头去打他们,声言一定要追究到底。

  黄贯中在五一劳动节以“亚洲音乐节大使”身份在北京参与《中国乐谷·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季》压轴演出,同场有英国电音公主Little Boots等,而4月30日晚一场还有加拿大小天后艾薇儿的演出。

  昨天(5月3日)凌晨黄贯中在微博发怒指责像流氓般的制作人恶行,透露他们在演出后被“包围”喊打喊杀,还推他的歌迷,令他怒不可遏。他留言:“你打我一巴掌就是打了我们所有人,我一定会联系你老板的!”他分明发誓要追究。

  “想回头还拖”

  香港记者联络上黄贯中,他道出事件始末,余怒未消,为求公道,不吐不快。他指当天彩排“乱糟糟”,他说:“我也习惯了,我们等了一整天了,没有彩排时间给我们,没有彩排我宁愿不玩,我在车里睡觉,半睡中还听到有人叫司机绕远一些,一会儿还说,我们运送乐器的车不知道去了哪里,这分明就是拖延时间不给我们彩排,不要用这些小手段,以为我们是小孩子吗?太低能了。”在他们据理力争下,终于可以让他们在开场前十分钟上台试音响及乐器声。

  黄贯中表示演出过程非常顺利,现场反应热烈,完场后他与乐队分开乘坐两辆车离开。他离开后,其乐队的座驾竟被几十个身穿黑衫的彪形大汉“包围”,阻挠他们离开,声称要他们赔偿弄坏了的乐器,还恃恶扬言要拆车,连在场的粉丝也被他们粗暴推倒。黄贯中形容说:“就像一巴掌打在我脸上一样,搞我的兄弟、粉丝,比搞我更加生气,我知道后想回头,但被人制止,他们怎么敢打我,如果打我,他们就死定了,我立刻打他们,最多去医院。”

  维护专业誓追究

  黑白分明的黄贯中表示事件与主办商及其他工作人员无关,只是外判制作公司的其中一、两个“二打六(小职员)”。他作为整个活动的音乐大使,没有必要抹黑自己。他说:“我会不会砸石头丢在自己脚上?如果我抱着掘金的心态,收钱唱完走人,不管你们,我试(音响)为了什么,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整个演出活动,为了买票的观众,不是在玩。我这么执着彩排只是想要保持自己专业形象,但换来这样的对待,我不会不了了之,一定会找大老板追究到底,等他知道是不是用错人了。” (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