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另类摇滚小妖精发新专辑 20年来终有新作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4:25  新浪娱乐
美国另类摇滚小妖精乐队 美国另类摇滚小妖精乐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另类摇滚大牌小妖精(The Pixies)乐队即将结束巡演,乐队鼓手大卫-洛夫林(DavidLovering)透露,乐队即将开始新专辑的制作。这也是小妖精乐队自专辑《Trompe Le Monde》后,20年后首次发行新专辑。

  小妖精乐队目前还在北美进行巡演,鼓手洛夫林表示:“我们计划创作一些新东西来,我们在巡演中见到了很多非常年轻的乐迷,其中的一些人在我们上一张专辑发行时还未出生。对于新专辑我非常乐观,我坚信新专辑一定会得到乐迷们的赞赏。”小妖精乐队成立于1986年,于1993年宣布解散。乐队在2004年宣布复出,在重组的7年中,乐队进行了一轮轮的巡演,但奇怪的是小妖精并没有任何新歌发行。尽管近些年中小妖精发行新专辑的消息不断,但是贝斯手吉姆-迪尔(Kim Deal)承认,乐队始终没有成形的作品。

  不过这一次情况有所不同,在小妖精结束了新一轮的巡演后,乐队吉他手乔伊-桑蒂亚戈(JoeySantiago)表示:“现在是时候了,我们将会为新专辑而全力准备。这一次我们一定要凝聚成一个整体,希望乐队的成员们都能够尽弃前嫌。这样我们就能够怀着最大的希望来到录音室中。”

  桑蒂亚戈承认小妖精乐队中仍然有一些“分歧”,尽管他同鼓手洛夫林之间已经不存在太大的矛盾。桑蒂亚戈笑着说到:“如果让我从乐队中选两个人,那肯定会是另两位。我已经想不起来当时乐队是怎么聚在一起的,也许唯一的原因就是做出好的音乐。要知道,The Kinks乐队的雷-戴维斯(RayDavies)还曾经对自己的兄弟大打出手。至于分歧,我们早就习惯了。去他的吧,我们该演出还是演出。”

  此外,不仅仅是那些18岁的年轻乐迷们再等待着小妖精乐队的新专辑。包括U2乐队主唱波诺(Bono)也是小妖精的铁杆乐迷。桑蒂亚戈表示:“波诺甚至问到了专辑发行的时间。他对我们说,请快点录制一张专辑吧。好吧,如今我们已经没有退路了。这个让我沮丧。我认为我们应该抓紧录制新作,不过这个取决于每一个人。”

  小妖精乐队将在5月5日的加拿大维多利亚市演出后,结束上半年的北美巡演。如无意外,乐队将于6月份进入录音室,开始新专辑的制作。(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