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个唱邀周杰伦做嘉宾 双方基本达成共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5:2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5月28日,蔡依林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Myself”演唱会。记者昨天从主办方获悉,这场演唱会已基本敲定邀请周杰伦担任嘉宾,“双J”将现场共舞,这是两人继2004年、2010年之后的第三次合作。

  早在6个月前,蔡依林确定了北京工体演唱会行程后,演唱会主办方巨室音乐和九洲巨室文化就开始悄悄运作邀请周杰伦出任蔡依林演唱会嘉宾。目前,演唱会主办方、周杰伦及蔡依林的经纪公司已经基本达成共识,将共同促成“双J”的三度合作。周杰伦目前正在拍摄新片《逆战》,为了蔡依林的演唱会,他将当天飞去现场,隔天再赶回去拍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