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鸿明女歌迷险遭强暴 微博呼吁人肉猥亵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5:37  新浪娱乐
游鸿明现场精彩演出 游鸿明现场精彩演出
女歌迷微博 女歌迷微博
游鸿明转发微博 游鸿明转发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游鸿明受邀参加了“江西南昌西岸音乐节”。现场游鸿明与粉丝近距离互动。然而精彩的表演结束后,却发生了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游鸿明的歌迷竟然发生意外,险遭强暴;游鸿明得知此消息,第一时间发微博,人肉猥亵男,也呼吁大家一定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游鸿明不顾个人安危跳下3米高台与粉丝近距离互动 ,透露新歌将上市

  5日1日,游鸿明受邀参加了“江西南昌西岸音乐节”。作为当日压轴嘉宾,游鸿明为大家献上了《一天一万年》《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等经典曲目,演唱歌曲《恋上一个人》时,游鸿明不顾个人人身安危,孤身跳下3米高台与台下歌迷近距离互动,引得场面一度失控。当主持人在歌迷的要求下,一直逼问游鸿明新歌上市的时间,游鸿明透露去年到今年一直虔心创作,在两个月内就会和大家见面。

  音乐节后女歌迷险遭强暴  发微博求助

  表演结束后,游鸿明回到酒店,习惯的登录自己微博,突然看到一个自己的歌迷发出的求救微博:“自己险遭强暴,并且在反抗中,手还被抓伤。”据了解事情经过是:看完演出后,游鸿明歌迷一起聚餐、聊天,事后其中一男歌迷主动提出女歌迷送回酒店,女歌迷觉得都是游鸿明的粉丝,没太防备。男子与女歌迷进屋并与其合影,聊天。时间接近深夜,女歌迷请男生回家,自己要休息了。没想到男子不仅没离开,还转身把房门锁上,想要实施强暴,女歌迷奋力反抗,男子见状心生害怕,落荒而逃…

  游鸿明发微博人肉猥亵男  呼吁大家增强保护意识

  游鸿明一方面通过微博安慰女歌迷,另一方面在微博留言“歌迷归歌迷,禽兽归禽兽,自己出来道歉,否则揪出来法律制裁”希望大家帮忙一起人肉搜索出这个猥亵男。女歌迷受到惊吓后,用板凳挡住房间大门,一直不敢下楼,直到朋友前来接应。通过此件事情,游鸿明想呼吁广大歌迷,出门在外一定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不要轻易相信别人,以免身心受到伤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