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木科大学生电影节亮相 筹备新单曲MV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5:42  新浪娱乐
三木科大学生电影节 三木科大学生电影节
三木科红毯 三木科红毯

  新浪娱乐讯 五一前夕,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暨第十八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在北京奥体中心隆重举行,到场的明星电影人与三千名大学生一起见证了这次电影盛事。

  当晚的颁奖典礼星光熠熠,冯小刚、葛优、范冰冰、姚晨等大腕的出席让在场大学生欢呼不断。电影《西藏往事》的导演戴玮携剧中演员三木科、朱子岩等也参加了走红毯仪式,三木科的到场,也让在场的大学生们雀跃不已。看来,三木科首次触电饰演的“洛桑”也让大学生们尤为深刻。虽然此次三木科并没有获得奖项和提名,但他表示会继续努力,希望下次可以带着自己的作品登上领奖舞台。

  据三木科所在公司唱高文化工作人员透露,三木科最近在忙于筹备自己新单曲MV的拍摄。看来,“藏香王子”的新歌即将出炉,大家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