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Webby奖揭晓 贾斯汀·比伯拱廊之火等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5:52  新浪娱乐
贾斯汀·比伯 贾斯汀·比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1年Webby奖已于当地时间3日揭晓,加拿大当红童星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拱廊之火乐队(Arcade Fire)、美国饶舌大腕Snoop Dogg以及LL Cool J在内的多位音乐人都在本届Webby奖上夺奖。

  Webby起源于1996年,由国际数字艺术与科学学院发起,为了嘉奖互联网上优秀的网站、广告、在线电影与视频。在本届Webby奖中,贾斯汀-比伯依靠2010年愚人节对FunnyorDie.com网站的收购拿到Webby人民之声奖“最佳喜剧视频奖”,FunnyorDie.com是一个搞笑网站,最早由威尔-费雷尔(Will Ferrell)和亚当-马凯伊(Adam McKay)共同创建。从诞生至今,FunnyorDie.com网站一共获得过八次Webby奖,是所有网站中最多的。

  同样来自加拿大的独立摇滚乐团“拱廊之火”获得了最佳试验与怪诞短篇视频奖,获奖作品是《The Wilderness Downtown》。此外,Snoop Dogg和LL Cool J两位元老级别的说唱歌手依靠两人合作的《Ultimate Halo Smack Down》获得了本次Webby人民之声奖的“最佳品牌娱乐奖”。

  除了以上提到的几位之外,其他获得本届Webby奖的艺人还包括喜剧演员扎赫-家里非纳吉斯(Zach Galifianakis), 他拿到了最佳个性网站和最佳在线节目等四个奖项,与此同时,柯南-奥布莱恩(Conan O'Brien)的网站TeamCoco.com获得了本次Webby与人民之声奖的最佳名人与乐迷网站奖,而著名喜剧演员金-凯利(Jim Carrey)也拿到了在线视频个人表演奖。

  (KFC MA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