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湖音乐节下月开幕 摇滚音乐搭创意市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6:37  新浪娱乐

  2011年淘宝网西湖音乐节,将于6月11日开幕。届时,来自国内外的著名摇滚明星和近20支乐队将齐聚杭州,在太子湾公园进行为期两天的现场露天表演。

  据了解,此次参加的知名乐队包括眼下红遍京城的万能青年旅店、被称为“近来华语乐坛最让人惊喜的后摇滚之声”的声音玩具乐队,此外还有渴望《罗马假日》的旅行团乐队、《像叶子一样飞》的废墟乐队、烟火先生、拜于Radiohead门下的电子商务乐队……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传奇乐队“达明一派”主音黄耀明也将加盟此次音乐节,他将带着他的妖冶台风、妩媚唱腔和迷幻电音,陪所有粉丝找回最美的青春。

  黄耀明3月刚在香港举行两场个唱,虽然未能如期推出第二张国语专辑,但此次参加西湖音乐节也被视为黄耀明为自己即将推出的新专辑造势。音乐节发布会现场黄耀明也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内地的音乐节,非常兴奋,期待与内地歌迷的近距离互动。

  不同于以往5届,今年的音乐节独树一帜,将联合淘宝网在现场举行创意市集和内衣秀等各种活动。观众可以在露天欣赏现场摇滚的同时,逛逛创意市集,观看性感模特的内衣秀,得到听觉、视觉双重享受。

  西湖音乐节组委会透露,本次音乐节还特设了音乐帐篷,所有音乐爱好者可以在音乐帐篷中尽情表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