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西湖音乐节将登场 打造全城狂欢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6:39  新浪娱乐

  5月4日杭州,西湖音乐节组委会和淘宝网正式宣布,2011西湖音乐节如约而至,将于6月11日、12日在太子湾公园大草坪与乐迷们开启音乐狂欢派对。

  在连续举办过四届之后,西湖音乐节和迷笛、草莓等音乐节一样,已经成为年轻文化品牌。今年淘宝网的鼎力相助,势必要使这场派对更加生动欢乐。

  淘宝网的加入为西湖音乐节注入了年轻劲爆元素,在舞台之外的草坪上,将有淘女郎内衣秀,而草坪上的洒水器也将全部打开,让这里变成一场热辣的湿身派对。届时,将有艺人亲手将手绘明星淘公仔送给在场乐迷朋友。更多的惊喜等待你来发现!

  本届西湖音乐节将由黄耀明领衔主打,从达明一派到独立音乐厂牌人山人海的创办者,黄耀明一个人就代表了一个音乐时代,以至于被推崇为香港乐坛最后的一滴水。这一次,他将亮相第六届西湖音乐节,陪我们一起找回最美的青春。

  台湾“民谣之父”胡德夫也将在西湖边的草坪上高声开唱,这位银发满头、身形矮壮的卑南族歌者,在台湾有着传奇般的声名和事迹。他在台湾的演唱会,汇聚了一千功成名就的台湾文化人及蓝绿政治人物——而今在台湾,能让两个党派的政治人物平静并肩地坐在一起的,可能唯有胡德夫了。

  此外,今年的西湖音乐节,国际阵容将更为多元化和有力。来自英国的鸽子乐队、草叶集乐队、来自德国的极速小鸡等等,将透过西湖音乐节的舞台,贯穿南屏山,唱响荔枝峰,让杭州和世界保持着同样的节奏。

  西湖音乐节每一年都在力推目前国内最具潜力的乐队,今年出现的,将有眼下红遍京城的万能青年旅店,还有被称为“近来华语乐坛最让人惊喜的后摇滚之声”的声音玩具乐队,拜于Radiohead门下的电子商务乐队等等。我们将在西湖边听到这些年轻的声音,他们很可能就是中国乐坛无尽的未来。

  西湖音乐节必不可少的,当然是激发年轻人无穷创意的各种活动。打破往年惯例的是,今年的西湖音乐节现场,将特设音乐帐篷。所有喜欢音乐又想当众露两手的乐迷都有福了,只要走进音乐帐篷,那里会有众多的型男靓女等着你归队。

  6月11日和6月12日,太子湾大草坪,跟着音乐,让生活狂欢起来吧。

  2011春季西湖音乐节阵容名单

  6月11日

  low me

  烟火先生

  旅行者

  废墟

  ——休息、秀、MTV展映、广告滚动

  Album Leaf

  胡德夫

  Doves

  Concrete Blonde

  6月12日

  电子商务

  hoenix prestige

  万能旅店

  Chicks on speed

  ——休息、秀、MTV展映、广告滚动

  ellen@at17

  李端娴+蔡德才

  ixel toy

  黄耀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