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咏麟六月佛山开唱:换上老歌唱到“安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6: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谭咏麟5月3日又在佛山宣布,将于6月10日晚在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再唱一场。谭咏麟透露,广州演唱会最大的遗憾是当晚因为时间问题,原本预备的“安哥”曲目没有唱,而佛山站的演出不仅会弥补遗憾,还将换上三分之一的老歌继续唱够4小时。  “再度感动”演唱会从一开始就定位为“现场乐队摇滚版”演唱会,在广州演出时,谭咏麟保持着十足的活力,近4个小时里一口气带来60多首金曲。此次佛山开唱,谭咏麟笑请歌迷不妨“微博点歌”。

  采访时,谭咏麟还透露,他最近正在和周渝民徐若瑄等人一起拍电影,“导演是《山楂树之恋》的编剧尹丽川,我在片中要饰演一位时装教父”。

  (易芝娜)

  (授权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羊城晚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