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美君为音乐会彩排 不担心美国家人安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7:26  新浪娱乐
刘美君和搭档 刘美君和搭档
刘美君心情大好 刘美君心情大好
刘美君 刘美君
刘美君彩排 刘美君彩排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刘美君为新碟音乐会彩排。她透露,新碟会在6月正式推出。

  恐怖分子本拉登被美军击毙,可能会有恐怖主义组织为拉登报复,刘美君(Prudence)家人正居于美国,她坦言说:听到消息都不懂反应,觉得拉登死了又如何,也赔不了所有性命,但尚有很多人支持他,不知这是喜是悲,但Prudence也有朋友很兴奋。美国方面亦担心会有报复行动,Prudence对此就表示不担心,她觉得要怕到了哪里都会怕,没得避。问她可会安排家人返港居住?她认为:凡事有主宰,生死有命,避不了这么多。

  另外,对于蔡一杰涉醉驾,Prudence认为最重要是人无事,由于杰仔属初犯应该无事。她又指也有教子喝酒,大儿子亦嗜酒,周末会跟七、八个朋友去喝酒,每次大家会轮流充当司机,当司机的就不喝酒很负责任,令她很放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