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OVE音乐节:不能错过的细枝末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22:31  新浪娱乐

  LOVE音乐节,以“爱”为名,主打“爱”。与以往音乐节不同,KAMA LOVE音乐节服务的不完全是摇滚青年和都市愤青,而更想给希望参与音乐节又担心与活动氛围不搭咖的爱玩儿的群体一次撒野的机会。比如说白领,而习惯了办公室里舒适的温度、舒适的灯光、舒适的座椅及便捷生活方式,让他们玩儿起来缺这少那的势必要引得他们拍屁股走人边走还边骂你这是神马玩意。因此,KAMA LOVE音乐节想尽办法面面俱到地“垄断”Office ladies and gentlemen的每一条神经,在他们的脑海中弹奏一曲精彩的欢乐颂。

  KAMA LOVE音乐节最不缺少的就是细枝末节,细致到你想都想不到的内容让你“新鲜”得几乎跑断腿也停不下脚步,因为不远的前方更销魂的诱惑仿佛撒旦的诅咒吸引着你过去看个究竟,这样蛮不讲理地垄断你所有娱乐感官真可谓是前无古人后不知道有没有来者。来来来,我慢慢讲给你听。

  音乐节,音乐自然是当仁不让的主旋律,而与以往音乐节大不相同的是,KAMA LOVE音乐节突破了以摇滚、民谣等单一风格的局限,以爱的最大包容性囊括了爵士、电音以及流行乐等多重音乐风格。摇滚是孤独的自由,民谣是智者的警示,电音是未来的召唤,流行是当下的安慰。当主流与小众同台斗秀,必将绽放出意想不到的混搭效果。同样是演出,隔壁的酒吧又是另一番景象,走进之后发现别有洞天,这个完全属于爵士风格的窝棚最适合推杯换盏,而这里仍不平静,一场与摇滚乐和摄影巧妙Mix的设计令你目瞪口呆。但或许你已无暇顾及这些,当主舞台与酒吧舞台正在演奏各种情绪的音乐,还有旁边的一个极端炫目的舞台毫不客气地将你的目光拉扯过去。你一定认为设计这个舞台的人是个疯子,作为碧草与蓝天的夹层,有必要这么高调吗?没错,高调,海豚音都飙不出的高调。一头是DJ们左右开弓打碟搓盘的热火朝天,另一头是前凸后翘的美女让人血脉贲张。你一定会联想到在家瞒着老婆偷偷欣赏Victoria's Secret的年度大赏,但KAMA LOVE音乐节给你的却是活蹦乱跳的美女,背景是绚丽的灯光和DJ手中劲爆迷幻的音乐。

  在KAMA LOVE音乐节,你或许可以无视舞台上的高歌,可以忽略T台上永不停息的炫彩,可以目空一切宠辱不惊,但唯有一样东西却无法不被正视,虽然可望而不可即,虽然虚无缥缈,但是这样东西却是真实存在的:过去的自己。小时候搬着小板凳跟发小和邻居挤在一起看露天电影的记忆,或许早被各种现代效果洗过一万次的脑海里泛黄,但这股怀旧夹裹着的纯真感情是一种对大伙在一起不花什么钱找点乐子的怀念,更像是对简单生活的一种凭吊。现在我们花钱坐在高档影院的沙发上看动辄几亿元造价的大片,享受着现代科技带给我们的声光电冲击,而现代电影拷贝的是超级震撼,却无法再现儿时的快乐。正是因为从小培养的这种对平价娱乐的向往,我们当中不少人在大学时代成为了学校话剧社的一员,这种酷爱的培养,为曾经萎靡的话剧市场意外开辟了一个新纪元。话剧与电影相比具有更直接的表现张力,中国一线话剧导演孟京辉的团队,在KAMA LOVE音乐节中,你敢说这不是白捡的一个大便宜。

  在电影和戏剧里跟儿时的自己玩儿得开心吗?是否想起了谁家那小谁?那些玩伴如今或许都成了这的职员那的主管亦或者老板和上门女婿,各自背着各自的房子车子老婆孩子,但就算七老八十甚至当了处长局长村长家长,几十年前的他还是跟你一起丢沙包拍画片玩弹球扔飞盘还跟你同窗朗诵“弯弯的月儿两头尖”的倒霉孩子。在KAMA LOVE音乐节,不管能不能约上从前的他或她,与那些拥有共同回忆的人们一起,你定会让自己找回那些不管不顾的血色浪漫。

  草场上的玩乐被一丛丛的帐篷点缀,帐篷里有怀揣着一个露营梦的你。其实帐篷文化是部落文化的一部分,暴露的是人内心深处对原始的呼唤。如今,部落元素和游牧精神已经不再仅仅属于游牧民族,在城市生活中的人们也可以借着“帐篷”逃避现代生活的枯燥和单调。你可以把帐篷搭在餐饮区周围,全部的无烟设计你完全不用考虑各种气味对你的干扰,世界各地的美食让你仿佛置身世博会;这里既有国际顶级的料理,也有随意的路边摊,有吃有喝丰俭由己,酒足饭饱后你需要整理仪容准备接下来一波的雀跃;随处可见的移动厕所贴心地为漂亮MM们准备了梳妆镜,而这遍及全场随处可见的盥洗空间也成为了整个音乐节的一道风景,来“欢乐节”的你,不用再因两条大腿的中间地带而忧虑。

  目不暇接的内容肯定让你体力不支了,谁叫自己平时总赖在那张椅子上连没事儿走两步都觉得委屈呢?来场久违的篮球赛伸伸懒腰吧!知道你玩儿不出花儿,专业的街头篮球玩家给你做个健康生活的示范,此时音响里飘出的必须是Hip-Hop,因为这样才能迎合你的热血沸腾。当你的快乐在运动中到达顶峰,欢乐的动力催促着你将爱洒向更宽广的远方,承载着传递爱与希望的献血车正停在你面前,刚好是夏天,伸出胳膊,让欢乐通过沸腾的血液传递给徘徊在这人世边缘的生命,KAMA LOVE音乐节的主题——爱,也因你的行动随之升华。

  或许在生活和工作中,你早已习惯了独当一面,但在KAMA LOVE音乐节,音乐的意义、快乐的意义、生命的意义在这一刻灵魂附体,你不可能是一个人。东西交融,融会贯通,通通拿下,恰到好处,很真挚,所有表现形式不会太厚实,也不至于太尖锐,一切都体现着恰到好处的舒服度。KAMA LOVE音乐节,凭着看似不经意的细枝末节,熬啊熬,就熬成了这么一碗鲍参翅肚中西合璧又健康美味的佛跳墙,深埋在空调房里的你算是来对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