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颠覆性的全新娱乐体验的爱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22:32  新浪娱乐

  LOVE音乐节:用爱推倒“音乐”的围墙。

  当习惯成为最难改的坏习惯,爱便成为了一只上帝之手,打破思维的僵局。当你习惯了在音乐节义愤填膺咆哮让人迷茫的社会现状,KAMA LOVE音乐节化身为一盏点亮生活的灯,用关爱推倒音乐的围墙。

  历数各大音乐节,活动的中心思想和宣传点多半都落在了“音乐”之上,用音乐人的个人魅力或音乐本身的魅力给予乐迷最纯粹的听觉与视觉的享受。于是,音乐节的主角毫无争议地落到舞台上,于是,音乐节从某种程度上成为了小众音乐爱好者的聚会,成为了小众乐手找寻艺术共鸣的欢乐窝。除此之外,难觅其它。

  2011,KAMA LOVE音乐节将这一切用爱淹没。充当那只打破习惯的手,将全新音乐节的内容,形式及服务沐浴前来参与的每一个人。

  KAMA LOVE音乐节,力图打造国内以娱乐体验为主的音乐节。当熟悉的旋律抓住了你的耳朵,此刻你的眼睛或许正流连在一张曾几何时身临其境的老照片中;当激昂的鼓点撼动你的心跳,你的双脚或许正伫立在街头篮球和极限滑板的刺激中;当超幻想的电子音乐萦绕在你的头顶,你或许正身着华丽的衣衫信步于潮人汹涌的世界中。你可以与狐朋狗友们欢庆啤酒花开,可以在剧场里目睹一场正在缠绵的爱情,可以狂奔在草场任凭男男女女左顾右盼。或者,你可以发现更精彩的发现,一个数十年未见的玩物,一场大家都知晓规则却从未结伴厮杀的游戏。不经意中,你正在创造无数欢乐奇迹,打造自己的欢乐城堡,而音乐正为这些奇迹完美伴奏着。

  KAMA LOVE音乐节,也是一个将人文关怀覆盖整个全场的音乐节。来到这里,你会发现一种无孔不入的细致,举手投足的简单。首先,它唱响在紧邻城市繁华的黄金地带,便捷的轨道交通免除了长途驱车的疲惫,平添了一份融入城市的自然与环保。其次,当你举杯痛饮却被人生三急扼住了洒脱的脚步,眼前便出现立刻解决“个人问题”的私密空间,而这样的设计,将遍及整个节日的会场。年轻的女士们也并不用担忧要穿过繁华的都市而让奇装异服无法痛快展示,没错,这里有化妆间!你大可以背上几身不同情绪的服装,性感的、可爱的、忧伤的,有各种氛围搭配你,给自己打造一个最投入的体验。

  这里有着你所意想不到的有趣细节和神秘,或许你应该亲自来发现。而来到KAMA LOVE音乐节的每一个人,将借助由无数个创意组成的空间,展示个体本身不同的性格和属性,通过多重艺术体验这种更亲密的方式,将一份用音乐做伴奏的缤纷情绪传递出去,告诉全世界,原来音乐节也是欢乐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