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珍爱女人”演唱会齐豫潘越云对唱致敬三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11:08  都市快报

  记者 钱卓君  

  5月14日的黄龙体育馆,“Power Woman珍爱女人”巡回演唱会杭州站将引发杭城歌迷的集体怀旧情结。原本不温不火的票房销售,在五一小长假期间,突然变得火爆起来。购票观众有二十多岁的,也有五六十岁的,很多人自己并非歌迷,但都被那些歌声感动过,熟悉的旋律能带给他们太多美好的回忆,所以想陪着如今的爱人,一起到现场听一听那些经典歌曲的原唱。

  演唱会将由齐豫、黄小琥、万芳、潘越云四位女歌手共同开场,以四人不同时期的经典名曲贯穿整个演唱会,娓娓道来女人们不同的人生风景与爱情故事。齐豫的长情、黄小琥的野性、万芳的感性、潘越云的哀怨让她们分别代表春夏秋冬四季,潘越云说:“队长应该是齐豫吧,黄小琥就负责搞笑,万芳负责打闹。我就负责看,她们就是鱼缸里的鱼。”齐豫透露,内地版的演唱曲目是特别设计过的,充分考虑到了内地歌迷的感受,除了演唱各自的成名作外,还会向内地的音乐人致敬,演唱他们的作品。

  齐豫与潘越云将经典对唱20多年前的《梦田》,两人表示,“《梦田》这首歌,是当时跟三毛一起合作的作品。她走的时候我们都很遗憾,很开心那时合作《回声》专辑总结了她的一生。今年也是三毛20周年纪念,所以这首歌对我们都很有意义。”此外,万芳与黄小琥也会有合作,据说在东南亚巡演时,黄小琥一边唱歌一边耍宝,惹得万芳险些笑场。

  四个人一起开演唱会的好处就是,大家可以站在台上有说有笑,一边与歌迷互动,一边上演各自的“脱口秀”,这在她们的个唱里是绝对看不到的风景。四人也透露:“互动特别多,说的跟唱的一样好听。”天后们会带来怎么样的表演,相信歌迷们都十分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