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友记》演唱会6月开唱 周华健张信哲等齐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11:34  新浪娱乐
宣传海报 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他们是华语乐坛鼎盛时代的代表人物,岁月成就他们一路引领流行,他们的音乐伴随几代人的成长,他们的成长经历创造了歌坛神话,随时光化作永恒。2011年6月18日,童安格王杰齐秦赵传周华健张信哲六位华语乐坛巅峰代表人物将首次聚首,登陆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唱响以“老友记-六人行”为主题的演唱会。

  六大巨星首次同台,再现华语乐坛经典力作。童安格的优雅气质、王杰的王者之风、齐秦的柔情似水、赵传的高亢沧桑、周华健的阳光灿烂、张信哲的清澈嘹亮;不同的性格特质,不同的演唱风格,但却都怀揣着同样的音乐之梦想。童安格、王杰、齐秦、赵传、周华健、张信哲6人从未同台,此次演唱会实现了他们多年的梦想。

  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场馆能容纳近2万名观众,现代化的硬件设施结合华丽的舞台设计、超炫的灯光效果等优势加之传奇的演出阵容、华丽的舞台设计、超炫的视听效果,“老友记六人行”北京演唱会将是6月档期是最值得歌迷期待的演唱会之一,为歌迷们创造一个音乐的划时代,经典流行曲目历经岁月沉淀更显璀璨辉煌,让我们来共同期待这一华语音乐的盛典吧。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