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华人星光大道开始报名 欢迎有志青年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15: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首届“华人星光大道”选秀活动正式开始启动报名,以下为报名方式:

  一. 选秀会

  (一)台湾区最终加场选秀会

  1.选秀地点: 台北青少年育乐中心 地址:台北市中正区仁爱路一段17号

  2. 选秀时间 :2011/05/07(六)早上九点开始发号码牌(名额500位)

  选秀会评审阵容:袁惟仁老师及Roger老师

  注意事项: 

  1. 请自备报名表,填写完整资料,附上照片(清楚看见五官以及身材即可)带来现场排队(请亲自排队等候领取制作单位发的号码牌,请勿有待排及自行发送号码牌之行为)。

  2. 至少准备一首清唱三十秒的中文流行歌曲(请多准备几首备唱歌曲),如果你能歌善舞,请在第一时间秀出最好的表演。

  3. 可能会有加分题的机会,如有歌唱以外的拿手才艺,大方的秀出来吧!例如:简单舞蹈律动。

  4.参与活动的朋友都会上电视的机会喔,记得将自己打扮美丽又帅气来参加选秀会唷!

  5.  选秀会当天将现场直接公布入选名单,请各位参赛者留到最后一刻,通过筛选的朋友将在于2011年6月初进行复赛。 

  6.  若现场欲参加的人数超过500人,制作单位会收回无法上台试唱的参赛者报名表,将有机会参加公司试镜。

  报名表下载处

  (二)海外选秀会

  A. LA 选秀会

  1. 选秀地点: Four Season Plaza,Rowland Heights CA

  2. 选秀时间 :2011/05/14(六)

  B. 新加坡选秀会

  1. 选秀地点:尚待确认中 确认后会尽快公告

  2. 选秀时间 :2011/05/29(日)

  PS。海外选秀报名方式同台北选秀报名方式,若有更动将于官网公告!

  报名表下载处

  二. 寄Demo&报名表报名(截止时间至2011年5月31日)

  (一)将资料邮寄到金星娱乐事业股份有限公司

  1. 下载报名表

  2. 填写好基本资料

  3. 贴好照片(看得清楚五官及身材即可)

  4. 附上之前比赛或是表演的影片连结

  5. 附上自己录的Demo带

  (用简单的相机录下自己清唱2至3首拿手歌的声音或才艺档烧成CD即可)

  6. 以平信方式邮寄到以下地址

  邮递区号106

  地址:台北市大安区光复南路260巷48号1楼    [超级星光大道 收]

  (二)将资料E-MAIL到星光电子信箱

  1. 下载报名表

  2. 填写好基本资料

  3. 贴好电子档照片(看得清楚五官及身材即可)

  4. 于备注的地方附上之前比赛或是表演才艺的影片连结

  5. 附上自己录的Demo带

  (用简单的相机或录音笔录下自己清唱2至3首拿手歌的声音或才艺表演即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