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范海伦主唱萨米-哈格自曝曾拒绝史密斯飞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16:26  新浪娱乐
前范海伦乐队主唱萨米-哈格 前范海伦乐队主唱萨米-哈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前范海伦(Van Halen)乐队主唱萨米-哈格(Sammy Hagar)对外爆料,史密斯飞船(Aerosmith)乐队曾经邀请他担任乐队主唱,取代史蒂夫-泰勒(Steven Tyler)的位置。不过由于泰勒难以顶替,萨米-哈格拒绝了史密斯飞船的邀请。

  萨米-哈格在接受杂志采访时表示,在最近的几年中,曾有多支大牌乐队邀请他加入。哈格说道:“之前,蒙特雷-克鲁(Motley Crue)曾邀请过我。后来,潘多拉(Pantera)乐队的经理也邀请我。而当斯科特-维尔兰德退出丝绒手枪(Velvet Revolver)乐队时,他们也曾向我发出过邀请。”

  在2009年下半年,史蒂夫-泰勒由于从舞台上摔下受伤而造成巡演中断,史密斯飞船乐队曾邀请萨米-哈格去顶替泰勒的主唱位置。哈格说到:“当时史密斯飞船确实向我发出了邀请,但经过再三考虑,我还是拒绝了他们的邀请。一些乐队的一些主唱是很难代替的,史密斯飞船便是这样的一支乐队。史蒂夫-泰勒为史密斯飞船歌唱了足足40年,他早已经成为了这支乐队的一部分,在这样的条件下,我很难展现出自己的特点来。”

  哈格表示泰勒的嗓音与众不同,而这是其他主唱所无法表达的。不过在上世纪80年代,他曾取代当时最火爆的硬摇滚范海伦乐队主唱大卫-李-罗斯(David Lee Roth)的位置,并成功的将范海伦推向了又一个辉煌。为此,哈格表示:“这很简单,因为大卫并不是一个伟大的歌手。”

  (velvet/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