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音乐节即将盛放 5月发布会将揭悬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18: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爱工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爱·音乐节即将于2011年6月5日和6日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举行。作为音乐节市场的一颗超新星,爱·音乐节将在5月初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揭开神秘面纱。

  作为音乐节市场的新生力量,爱·音乐节力求营造温馨、欢乐、便捷的娱乐氛围与方式,或将成为众多音乐节中的一个清新的亮点。爱·音乐节将举办时间定于6月5日世界环境保护日及6月6日端午节两天举行,借由北京6月热情的氛围,以“爱”的高度关注环保,并给人们的端午假期奉上一场欢乐的文化大餐。音乐节场地设在北京四环内交通便捷的地铁站近旁,其人性化、环保主义的活动主题从细微之处便得以显现。

  整场音乐节将由4个舞台及各类不同主题的区域构成,将各种音乐风格与舞台风格分门别类营造出符合其音乐气质的视觉效果和“爱”主题。更融入了电影、话剧、T台等多重艺术形式,试图将与艺术相关的多重元素与音乐巧妙融合。被命名为LOVE的主舞台将是国际大牌的主要表演场地;Hope舞台将是国内当红艺人及独立乐团的表演区域;“KAMA T台”和“九霄”舞台分别将动感时尚与融合酒文化的丹麦爵士乐演出展现的淋漓尽致。四大舞台风格迥异,海内外音乐人你方唱罢我登场,舞台效果将配合音乐风格制造出玄幻劲爆的景象。活动区囊括了运动、怀旧等各种娱乐方式,力求将音乐渗入到娱乐生活的方方面面。与此同时,爱·音乐节节更将无微不至的人性化设计植入音乐节的各个角落,其内容之丰富将是对音乐节内容的一次全新的尝试。

  爱·音乐节将于5月初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将对有关爱·音乐节的细节内容将逐一揭开,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