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拒谈蔡婷玉参赛快女事件 昔日花儿“很淡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15:11  新浪娱乐
2010花儿朵朵十强 2010花儿朵朵十强
代悦 代悦
杨秀措 杨秀措

  新浪娱乐讯 蔡婷玉有天娱合约在身,近日顶着去年花儿朵朵亚军的光环参赛快女海选掀起舆论热潮,同时大家也把目光再次聚焦于与蔡婷一起成名的昔日花儿选手的命运。去年十强的花儿们如今都在忙些什么?关于亚军蔡婷玉一事其他花儿有什么看法?

  昨日记者逐一致电去年花儿朵朵十强选手,大部分处于无人接听状,签约青海卫视的代悦、杨秀措、马沂茹的经纪人接听了记者电话,她表示:“花儿们都听说了这个事,大家应该说都是祝福蔡婷玉的。”当记者提出能否采访代悦、杨秀措和马沂茹本人时,该经纪人则态度坚决:“她们不方便对这个事发表任何看法,她们也都太忙,没法接受采访。”

  记者查证后发现,去年的花儿选手中,留守青海卫视的杨秀措、代悦等在歌唱、表演、甚至主持等方向多面开花。杨秀措拍完《借问英雄何处》后即将发行EP,人气王代悦正全力筹备即将发行的专辑,马沂茹忙拍戏、周林灯忙主持……但签约天娱的花儿三甲却鲜有动静,亚军蔡婷玉和季军李慧这一年几乎没有任何成绩。但拒谈蔡婷玉一事,应该也是顾及姐妹身份,不便发表看法。

  相对于往年芒果台选秀的话题频发高潮不断,今年的快女则略显沉闷和慢热,直至近日去年花儿朵朵亚军、天娱签约艺人蔡婷玉现身报名现场,才掀起了今年快女的第一个小高潮。此事被网友评价为“炒作与被炒作的意图显而易见。”有网友认为快女自启动以来太过风平浪静,想利用蔡婷玉制造话题借机为快女赛事炒作;也有人认为天娱资源枯竭无力包装,打算让蔡婷玉重新积累人气后再决定是否启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