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祖英台北开唱 周杰伦周华健登台力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23:27  新浪娱乐
宋祖英开唱周杰伦周华健力挺 宋祖英开唱周杰伦周华健力挺
宋祖英周杰伦同台 宋祖英周杰伦同台
宋祖英着民族服装 宋祖英着民族服装
宋祖英 宋祖英

  新浪娱乐讯  宋祖英首场台湾个唱八日于台北小巨蛋登场,她在开场曲《百鸟朝凤》营造恢弘气势下,以清亮嗓音、华美造型惊艳出场。嘉宾周杰伦(周董)、周华健“双周护英”先后登台合唱《橄榄树》、《千里之外》、《康定情歌》,征服全场八千名观众。赵本山中场上台,笑说:“她歌声比美貌还美,我是听她的歌,不能说长大,是变老的。”

  宋祖英台湾首办个唱展现高规格,工作团队超过三百人,空运九个货柜硬体设备来台,舞台搭建费时七日、深达三十六公尺,服装造型由奚仲文打造,每套造型成本皆破百万元台币。台北市长郝龙斌、台湾“综艺教母”葛福鸿、“本土天王”吴宗宪、赵本山、陈文茜等人皆亲临捧场。周杰伦日前在彩排记者会表达,将邀宋祖英到他开设餐厅享用美食,他贴心先在演唱会开场前,请人外送“Mr.J”多道招牌义大利餐点至演唱会后台,供她及工作人员享用。

  晚间七时四十分,小巨蛋场灯渐暗,全场八千观众以掌声及开场曲《百鸟朝凤》的气势大鼓迎接宋祖英出场,她一连演唱《我用山歌敬亲人》、《好日子》及台湾观众熟悉的《采槟榔》获得满堂彩。周华健出场合唱《大地飞歌》、《橄 榄树》掀起另一波高潮,周华健说:“我本身是唱歌的,对于音乐有自己的见解,祖英的高音很美,很动人!”

  赵本山中场特地上台,他感性地说:“我和祖英90年一起上春晚,她从湘西的农村走上舞台,我从东北的农村走上台,一路以来她善良的心、踏实的风格没来没变过。我去年曾在这同一个场地表演,感到宝岛的观众特别文明、热情,我数过,上次台北演出获得八十几次掌声,希望这次大家给她更多掌声。”

  周杰伦与宋祖英继鸟巢、春晚、世博后,“英伦”四度组合,两人合唱《黄浦江深》、《千里之外》,周董更独唱《青花瓷》、在《菊花台》时小秀古筝独奏。回到熟悉的台北与宋祖英合唱,没想到周董竟谦称:“在台湾反而更紧张!”他透露,适逢母亲节特地请妈妈到场欣赏,他在后台还接到周妈妈传来手机简讯,“她传讯说宋祖英的歌声怎么那么棒,我回她看演唱会怎么还有空传讯息。”

  文∕新浪娱乐台湾特派(郑伟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