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合唱团制作人创建音乐厂牌 以培养新人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13:30  新浪娱乐
亚当-安德斯 亚当-安德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为福克斯电视台的“欢乐合唱团”节目制作了超过100首打入公告牌单曲榜的歌曲之后,欢乐合唱团的执行音乐制作人亚当-安德斯(Adam Anders)成立了自己的音乐厂牌,期待着能够在音乐行业有更大的发展。

  亚当-安德斯的厂牌Anders Music Records发行的首张作品是歌手兼演员肖恩-哈珀(Shane Harper)的同名专辑《Shane Harper》。在迪斯尼频道的连续剧《好运查理(Good Luck Charlie)》中,肖恩-哈珀饰演了剧中的斯宾塞-沃什(Spencer Walsh)。其他正在制作当中的唱片包括扎克-普尔(Zac Poor)和德克萨斯音乐人本-博格斯(Ben Burgess)的专辑,环球公司旗下的Motown厂牌可能会是Zac Poor这张专辑的销售商。

  “当你签订一份标准的销售合约时,你已经被迫进入到了一个系统当中,”安德斯说,“有人会说,‘让我们在内部处理这一切吧,’,当我们真正需要的时候,我们会做决定的。”

  哈珀的首支单曲《One Step Closer》在今年四月份的时候曾被用在电视剧《好运查理(Good Luck Charlie)》当中,此外,迪斯尼电台也经常播放这首歌曲。自3月31日发行之后,单曲《One Step Closer》的数字销量已经接近3000张,而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这张《Shane Harper》唱片自4月12日上市之后的销量还不满一千张。

  专辑销量数字不包含哈珀在巡回演出时在现场所卖出的CD,目前,哈珀本人正在与格雷森-钱斯(Greyson Chance)以及科迪-辛普森(Cody Simpson)一起巡演。在iTunes在线商店和亚马逊网站上,哈珀这张专辑都以数字形式有售。

  “发行单曲之后,如果单曲并不畅销,就要丢掉这位歌手,我并不这么认为,”安德斯说,“我们这的目的是培养音乐人,并没有急着让他在固定的时间内怎么怎么样。”除了出现在《好运查理(Good Luck Charlie)》电视剧当中以外,年仅18岁的哈珀还在“歌舞青春2(High School Musical 2)”和Nickelodeon的“Dance on Sunset”节目中都有精彩的舞蹈表演。在哈珀只有十五岁的时候,安德斯就已经将他签下,“在仅仅只有18岁的时候,”安德斯说,“他已经准备好做一张唱片了。”

  在哈珀之外,扎克-普尔是Anders Music Records第二位签约的艺人,安德斯表示,在普尔的首张专辑发行之前,我们会在正式专辑之前推出几张混音带,来为普尔轰一轰人气。“肖恩有迪斯尼为他提供平台,而扎克,我们需要为他创造一些东西。”

  安德斯音乐厂牌最近签约的一位歌手是本-博格斯,一位来自达拉斯的创作人,在乔纳斯兄弟(The Jonas Brothers)迪斯尼频道的节目《Jonas L.A。》当中,博格斯曾与他们共同创作了一首《Chillin' in the Summertime》。“我们动作要更快一些,对于自己的前途他非常确定,”安德斯在谈到博格斯时说。在此前没有签约的时候,博格斯已经有自己创作的歌曲被用在电视节目以及独立电影当中。

  亚当-安德斯生于斯德哥尔摩,后来在美国佛罗里达的坦帕长大。中学毕业之后,安德斯搬到了美国乡村之都纳什维尔。在遇到未来妻子尼基-哈斯曼(Nikki Hassman)的时候,安德斯是音乐人史蒂文-柯蒂斯-查普曼(Steven Curtis Chapman)的贝斯手。尼基-哈斯曼是一位很好的歌手,安德斯后来开始与她合作创作歌曲。在加入“欢乐合唱团”的制作团队之前,安德斯还参与了后街男孩(Backstreet Boys)2000年的热门单曲《More Than That》的创作,此外,他还为迪斯尼的《Camp Rock》、《High School Musical 3》以及《Hannah Montana: The Movie》创作和制作过多首歌曲。

  安德斯音乐厂牌签约的前三位音乐人的年龄在18至24岁之间,都非常的年轻。然而,安德斯本人坚持称,虽然他与迪斯尼和“欢乐合唱团”的合作获得了极大成功,但他不会刻意的只和年轻音乐人合作,“我今年三十五岁,我倾向于和年轻音乐人合作,但如果一位三十多岁的歌手音乐也很棒的话,我也会考虑签他的。”

  (KFC MAN/文)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