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尼-休斯顿为新片自愿再进戒毒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23:29  金羊网-新快报
惠特尼-休斯顿为新片自愿再进戒毒所
复出两年 惠特尼·休斯顿自愿再进戒毒所

  一旦沾染上毒品就很难摆脱,美国天后惠特尼·休斯顿又进了勒戒中心。其发言人说,她正在接受吸毒酗酒的康复治疗,这是她自愿的,这是为即将展开的新电影拍摄做准备。

  47岁的惠特尼·休斯顿是美国流行音乐史上最成功的歌手之一,嗑药毁了她的事业和人生。两年前,她复出发专辑,当时她宣称已经勒戒成功,不过去年的海外巡回演唱状况百出,不但她的演出让歌迷大失所望,还因为身体不适,取消了好几场。

  2009年,在名嘴奥普拉的访谈节目中,惠特尼承认自从出演电影《保镖》之后便与前夫BobbyBrown 双双陷入吸毒深渊无法自拔。她说:“我们当时身陷其中,海洛因、可卡因还有大麻等各类毒品都有涉及,每次都买上一公斤左右。”

  近日惠特尼与《待到梦醒时分》的搭档一起准备为影片演绎续集,该影片于1995年上映时曾红极一时。同时,由惠特尼主演的于1992年上映的电影《保镖》当时创下了4.11亿美元的票房,近日有消息称该片将被华纳兄弟影业公司重新翻拍。惠特尼自从1996年出演《牧师的妻子》之后再也没演过电影,惠特尼表示并不会参与此次翻拍,制片方现在正急切地寻找一位可以替代惠特尼的国际女星加盟。 (中新)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