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尼-休斯顿接受药物治疗 为新电影做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02:10  京华时报微博
惠特尼-休斯顿(资料图) 惠特尼-休斯顿(资料图)

  本报讯9日,美国黑人女歌手惠特尼·休斯顿的发言人称,惠特尼再次接受酒精与药物治疗,这一次她完全是自愿的。 

  惠特尼的发言人吉尔·弗里特佐介绍,“惠特尼·休斯顿目前正在参加一项康复项目,她自愿接受了治疗,以期在不久的未来恢复健康。”某知名娱乐网站爆料,47岁的惠特尼大约在10天前加入了该项目。该项目规定,惠特尼只有在被监护的情况下才能出席公众场合。网站还爆料,惠特尼此番“洁身”是为下一部新电影做准备。 

  去年,惠特尼曾在世界多地举办演唱会,不过多以饱受非议收场。先是在巴黎,演唱会开唱前夕,惠特尼方面称因为上呼吸道感染临时取消。当时有媒体猜测,惠特尼是因为毒瘾发作才出现意外情况;在伦敦的演出,观众抱怨她唱得上气不接下气,演唱代表作IWillAlwaysLoveYou时,甚至可以用“声嘶力竭”形容;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惠特尼被曝唱完几首歌后就呼吸困难,大汗淋漓,嗓音也变得嘶哑,让歌迷大失所望。 

  不过,惠特尼一直否认有关她吸毒的传闻。2010年4月,她还怒斥媒体报道她滥用药物“十分荒唐”。(龙飞)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