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草蜢华丽明星赛反场被玩 蔡一杰表现到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07:21  新浪娱乐
众嘉宾悉心打扮上场 众嘉宾悉心打扮上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草蜢”主持的游戏节目,前晚录像加长版《华丽明星赛之绝地反击战》,由郑裕玲担任嘉宾主持,“草蜢”三子调转身份下场玩游戏。近日备受醉驾官司困扰的蔡一杰,前晚表现风骚,玩游戏摆POSE时更全中,还多次取笑拍档Fans太少。

  前晚的的嘉宾是张智霖Twins詹瑞文及“草蜢”三子,各嘉宾悉心打扮,其中詹瑞文更在头上画上金粉星形图案及Win字,十分有心思,至于张智霖则全晚耍帅样上阵,当他游戏时主持更叫四位天使小心,因为张智霖是刀郎的朋友—色狼,笑爆全场。

  Twins约定奖品均分

  近日备受醉驾官非缠身的蔡一杰,前晚继续没有接受传媒访问,但心情似乎不错,可能有Fans撑场的关系,期间有多位歌迷大叫“靓仔蔡一杰”,杰仔即风骚走近观众席对Fans说:“不要把真话说出来……等会发照片给你们。”之后众人轮流上台摆POSE游戏,蔡一杰及苏志威、阿Sa全中。

  张智霖当晚与苏志威一组,不过他坦言与蔡一智比较熟。说到太太袁咏仪在第一集胜出,张智霖笑称希望可与她决一死战。问到哪一个环节最有信心?他说:“试吃最有信心,最大劲敌是阿Sa,因为她是美食家,之前出去工作,她介绍好多吃的地方。”阿Sa对于被张智霖指是美食家,她婉拒说:“不要这么说,好久都没去吃过了。”问到阿娇可有信心胜出?她即答:“有,不能说没有,从气势上也要说有。”阿Sa表示已和阿娇说好,任何一个赢就将奖品均分。Twins最近忙于筹备本月十五日举行的歌迷会十周年派对,还有录歌、拍MV及拍写真。(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