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宜璇领军《天使A计划》 疗伤情歌重磅催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1:08  新浪娱乐
宜璇 宜璇

  新浪娱乐讯 新晋歌坛小花旦宜璇作为“EQ女星军团”的小师妹,她的全新单曲《我不再是你的主打》近日被国内最大数字音乐公司A8音乐相中,收录在A8音乐“创作人计划”重金打造的内地首张女声合辑《天使A计划》之中。

  宜璇曾是香港英皇旗下组合Baby Q成员之一,也是当年英皇力捧的对象,每天和Twins、容祖儿、谢霆锋等众多一线艺人一起做通告,真可谓是风光无限。可当约满的那天,她却毅然放弃了这份别人给予的光环,选择回归本我,回归最初的音乐梦想。

  宜璇首张唱作大碟《十全舞美》一经推出便被媒体称作“2010乐坛最惊喜收获之一”。专辑中《唯一的赞美》、《留不住的沙》等瞬时流传至大街小巷。此次全新单曲《我不再是你的主打》可谓年度超强催泪弹。宜璇全情投入反复练习着表达歌曲的情绪,制作人要求她去感受歌词和情感之间的默契及气氛。歌词“我不再是你的主打,是你的牵挂,爱的越深,越痛的伤疤;我不再是你的主打,你都没说话,寂寞已落下,面对面的距离,远的让人害怕。”在告别一段痛彻心扉的过往恋情之后,包容的选择独自一人默默承受伤痛,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理解的伤感旋律被宜璇演绎的恰到好处。据了解《我不再是你的主打》由曾创作了马天宇的《该死的温柔》;袁成杰、戚薇的《外滩十八号》;王冰洋的《飞舞》等内地“神曲”的金牌制作人秦天倾力打造,是《天使A计划》绝对第一主打歌。

  此次A8音乐集团发行的女声合辑《天使A计划》网罗了华语乐坛最具潜质的女声,从中精选数首精品音乐力组而成。A8音乐在音乐内容上投入巨资,开创了全新模式的“创作人计划”。据了解,“创作人计划”涵盖了内地所有音乐人、歌手和线上用户,是一个集合了收歌、演唱、作品、宣传的音乐大平台,并计划在三年内推出500首歌曲,每个季度推出不少于三张唱片,每年的宣传费用高达千万元。目前“创作人计划”第二张专辑的歌曲征集活动也已经同步在A8音乐网启动,希望广大音乐人可以积极参与,真正集合原创音乐的力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