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田音乐节办媒体见面会 高晓松担纲艺术总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4:53  新浪娱乐
2011花田音乐节 2011花田音乐节

  新浪娱乐讯 2011年4月27日,有“城市之外、水岸花田”之称的北京房山区长沟镇携手国内知名艺人高晓松叶蓓等在京举办了花田音乐节媒体见面会。本次发布会自筹备以来广受业界人士、多家媒体的高度关注,在发布会当天,中共房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曹燕杰,中共长沟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隈和红,中共长沟镇党委宣传部部长林建强,花田音乐节艺术总监高晓松、民谣实力唱将老狼和叶蓓、花田音乐节总策划魏来以及现场总导演李思光等多位音乐节核心人物共襄盛会。

  北京市房山区长沟镇党委副书记隈和红在会上宣布,第二届花田音乐节将于5月14日至15日,在素有“城市之外、水岸花田”美称的长沟镇举办。花田音乐节是长沟镇确定“城市之外,水岸花田”发展定位之后创新举办的大型户外音乐节,是长沟镇“休闲度假”区域特征的延续,是万人长走大会及房山旅游文化节的11项支撑活动之一。

  长沟镇是北京市旅游集散特色镇、北京国际首脑峰会度假区和北京市规划的中国房山世界地质公园核心区。镇域内林木相接、流水潺潺,是一处天然的休闲佳所。鉴于此,花田音乐节因地制宜,整体风格与长沟镇气质相呼应,立足于休闲旅游,营造“亲近自然、健康生活、享受艺术”的整体氛围,突破以往音乐节演出模式,引领“家庭、户外、亲水式”的假日休闲风尚。在蓝天白云、青山绿水间,花田音乐节不仅是一场身心舒适的休闲音乐之旅,更是一种贴近自然、健康生活的象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