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液氧罐头获邀参加花田音乐节 柔情怪兽释放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5:32  新浪娱乐
液氧罐头获邀参加花田音乐节柔情怪兽释放激情 液氧罐头获邀参加花田音乐节柔情怪兽释放激情

  新浪娱乐讯 液氧罐头获邀参演花田音乐节,2011年5月15日就在房山花田湿地(长沟),死忠的液氧罐头粉丝们和众多的乐迷们,享受现场、大饱耳福的时间就要到了,液氧罐头期待和你一起震撼共鸣。

  作为重型乐队的液氧罐头,他们每次现场都是一次视觉与听觉的震撼。液氧罐头以其国内首开先河的多样的打击乐和劲暴的能量而闻名,是中国重型音乐中不可缺少的一面旗帜!它给我们提供了独一无二的配方,25%的金属,25%的新金属,25%的打击乐,10%的Hip-Hop,10%的民族,5%的其他。

  打击乐可以说是液氧罐头最鲜明的特征,厚重的中国大鼓、响亮的汽油桶、清脆的扎啤桶都是打开每一对耳膜的最好工具;稳如泰山的打击节奏与迅猛律动的音乐结合在一起更加气势如宏。同时,液氧罐头也是一支超强的现场型乐队,主唱的嘶吼与煽动力,乐手的疯狂与表现力,带来的不仅是震撼。

  自2001年在北京首次亮相以来,凭借实力他们迅速拥有大批粉丝;2003年成功的完成了西南巡演,2005年确定了现在的稳定阵容,新阵容的全新亮相和极具爆发力的现场演绎,不光为他们赢得了众多的荣誉,更是赢得了众多粉丝。同年发行的第一张专辑《这一切变化无常》,是记录着青年运动暗流的不俗作品集。该专辑作为乐队的纪念专辑,收录了乐队从成立以来的每个时期的经典之作。专辑中的大部分作品都表现出了一种无奈的愤怒和乐队历程中点点滴滴的心声。《灰、蓝色》更是让许多人深有感触当场落泪。2007年4月乐队发行首张DVD《液氧罐头》,11月成功的完成了不插电专场,这也是中国重型音乐史上真正意义的首次不插电专场,而此次专场液氧罐头用尝试不插电方式来重新演绎乐队的一些经典作品,不仅增添了许多新的音乐元素,双打击乐的阵容也让音乐更加饱满!新作品《把思念寄到天空去》也让乐迷认识到了液氧罐头轻柔的一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