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花田音乐节 川子深情演绎他的音乐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8:12  新浪娱乐
川子 川子

  新浪娱乐讯 2010年起,“川子”这个名字因参加 “民谣在路上”全国巡演而声名雀起,并以弹唱结合的民谣形式畅快淋漓的表达了最底层民众对于时事所做的道德评判,抑或借某些事件的发生宣泄积累的不满情绪。被誉为最接地气的“民生民谣”的领军人物。更在2011年春节,先后参加了中央电视台第二套节目以及北京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但他没有因影响力日渐膨胀而满足,没有一刻在原地停留,却在不断的寻求新的开始、新的风景。在听过《过时的丝袜》《蓝宝石》《幸福的紫纱巾》以及那首流传最为久远的《今生缘》后,立时会出现一个重情义,侠骨柔肠的川子。质朴的音乐和语言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人。这就是川子,无论在大舞台还是在小舞台,一把琴,一段往事,就是他的音乐人生。

  如果想聆听真实质朴的声音,如果想找到一种朴实的旋律,充满诚意的歌词。那么,来花田音乐节听川子亲自创作的歌曲吧。震撼多变的曲风,既有感人温暖的情歌,又有动人心弦的新民谣。川子会于5月14日的花田音乐节舞台表演《我要结婚》《今生缘》《钟》《蓝宝石》《兄弟》《郑钱花》六首歌曲,触动你内心深处最不设防的部分,带给你心灵深处最真挚的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