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可加盟花田音乐节 璀璨演绎古典摇滚新势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8:15  新浪娱乐
丁可加盟花田音乐节璀璨演绎古典摇滚新势力 丁可加盟花田音乐节璀璨演绎古典摇滚新势力

  新浪娱乐讯 2011年5月15日的花田音乐节上,丁可,这位一直被冠有神秘色彩的摇滚新人,将在花田音乐节上演绎独具个性的新古典摇滚。

  似乎从一开始,丁可这位摩登天空下最年轻的艺人就被低调、神秘、敏感这样的词汇围绕着。他飘忽迷醉的声音配合着伤感动人的新古典之声,使他在当下内地独立乐坛显得另类且独特。仅有的几次演出给乐迷们带来了出乎意料的惊喜,这次的演出也让不少乐迷满怀期待。本次的花田音乐节上丁可不光演绎那些令人熟知的曲目,其更为纯粹的新古典风乐曲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丁可不仅会以弦乐加钢琴加贝斯和鼓的全阵容登上花田音乐节的舞台,他还将借助其他方式来更完整的将他的音乐色彩传递给现场的观众们。

  丁可这位内地新古典乐先行者,其独特的音乐以及在本次花田音乐节上精心设计的演出,相信会让喜欢他的歌迷们从内到外体味到丁可音乐中格外的优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