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心儿将献唱花田音乐节 放话将重新定义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8:20  新浪娱乐
钢心儿(SteelyHeart) 钢心儿(SteelyHeart)

  新浪娱乐讯 花田音乐节将于5月14日至5月15日在房山花田湿地(长沟)举行。作为花田音乐节主舞台的表演乐队,钢心儿(SteelyHeart)的表演可谓是让人充满了期待。钢心儿(SteelyHeart)将打破以往音乐节的“傍晚后高潮”的惯例,相信在午后的现场主舞台前将聚集大批的歌迷,而当钢心儿(SteelyHeart)正式开唱表演时,主舞台前的空旷草地上也将会是人山人海,钢心儿(SteelyHeart)承诺,不会让现场的每一位歌迷失望,届时将接连献唱多首好歌。不仅如此,此次主办方为让现场歌迷充分感受花田音乐节的魅力,特意请来资深音乐人高晓松担任此次音乐节的艺术总监。极富创意的环节搭上钢心儿(SteelyHeart)的歌唱,将温暖感动现场每一位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