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INTRO北京电子音乐节将上演 呈现顶尖电音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8:51  新浪娱乐
INTRO2011北京电子音乐节将在798举行 INTRO2011北京电子音乐节将在798举行

  新浪娱乐讯 5月21、22日,规模扩大到两天的新一届 INTRO 2011如约而至,将在751北京时尚设计广场超大工业遗址震撼上演!音乐节创办方针刺疗法电音厂牌力邀超一线国际大牌明星,全国各地本土DJ英雄、海内外顶尖视觉艺术家,呈献年度最受瞩目电音盛事!

  超豪华的演出阵容包括:全球电音领军人物、北美头号最佳DJ、厂牌Ovum创始人Josh Wink;欧洲最闪耀Techno新星、最受热捧舞池大作制造者Paul Ritch;足迹遍布全球但个性低调的律动掌控专家、独立厂牌Lezar主脑Okain;日本MinimalTechno标杆人物Sodeyama;俄罗斯电音行业联盟当家王牌DJ Michael Best及最受莫斯科夜店生物青睐的“后苏维埃时代”时尚符号MC Shayon;韩国风头最劲Electro双人组2ELOVE成员DJ JAEIN及爆炸性硬核电气组合SHUTDA MOUTH 成员DJ Beejay……还有“针刺疗法”(Acupuncture Records)及其他本土电音团队的众多DJ、VJ,在三个舞台轮流上阵,带来涵盖了Techno、House、Electro、Drum ‘n Bass等众多电音风格的激荡演出。强劲的音响、炫妙的视觉,将在自然的怀抱中震颤你的感官! 

  INTRO 2011电子音乐节激情挥洒的时尚号角将让北京再现最先锋、最时尚的人文文化景观。摘下伪装,忘掉烦恼,相约在阳光之下自由起舞,快乐如此简单!

  INTRO,是一种生活理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