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至上励合做客聊新专辑 张远为新浪豁出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6: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天(11日)下午15时,天娱旗下至上励合组合做客新浪聊新专辑《Lucky boys》。队长张远一反往常,在现场进行各种模仿,被成员刘洲成笑话太想红,而李茂则称因为新浪太红,张远今天的举动是要“豁出去”。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视频:至上励合聊新专辑《Lucky boys》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来到今天的新浪直播间,我们赶紧来欢迎今天的嘉宾至上励合组合,欢迎你们(掌声)。

  至上励合(合):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们是至上励合。

  张远:大家好,我是至上励合Lucky boys的张远。

  李茂:大家好,我是至上励合Lucky boys的李茂。

  刘洲成:大家好我是至上励合Lucky boys的刘洲成。

  金恩圣:大家好,我是至上励合Lucky boys的金恩圣。

  至上励合(合):大家好。

  张远:今天我们有一个成员雪阳同学有一个纪录片的拍摄,今天没有来。

  李茂:他不重要,没关系。

  主持人赵宁:他去拍纪录片?

  张远:充当外景主持。

  至上励合自称“Lucky boys” 很幸运能做喜欢的事情

  主持人赵宁:没关系,我们四个人来聊好了。刚才介绍的时候就听到最新的EP《Lucky boys》,所以在介绍的时候就把这个EP推荐给大家了。

  李茂::无时无刻《Lucky boys》。

  主持人赵宁:为什么有这个名字,是不是跟自己的心境有关系,觉得四位都是Lucky boy。

  张远:其实我们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就想因为有一个旋律一直在重复,“Lucky boys……”我们就想怎样把它强制去灌入进去,就把lucky这个词带入进去,希望给大家传递信念,每一个平凡人都有一个不平凡的梦想,希望把梦想带给大家,让每一个人的梦想都可以实现。我们歌词也不是说幸运是天上掉馅饼,是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乐观的心态,这样幸运才会降临。

  李茂:说得特别好,这个文案背得特别好。

  主持人赵宁:其实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是Luckey的那个,刚才张远也说需要努力,四位成为Lucky boys也是经过努力的过程。

  李茂:我们五个人还真算是Lucky boys,因为我们从一开始比赛,或者是像小五在韩国的时候,我们生活中都特别平凡,并没有太多的光环在我们身上,但是通过这样一种契机,“至上励合”四个字把我们组合在一起成为一个团体,一直到现在我们做我们自己喜欢的工作,发我们的唱片,这一切对我们来说都足够幸运。

  主持人赵宁:小美呢?

  刘洲成:太幸运了我觉得,为什么呢?因为我比他们早来到新浪这边,一直找不着车位,今天很幸运的找到一个车位,不用交停车费。

  李茂:结果出去的时候被警察贴条了。

  刘洲成:应该不会吧,就在楼下,希望不会。

  张远:你就写一个“我是Lucky boy,勿贴条”。

  刘洲成:如果我不是Lucky boy就会被贴条,等一下看会不会被贴条。

  金恩圣:被证实是Lucky还是不lucky。

  主持人赵宁:今天金同学的国语还OK吗?

  金恩圣:还OK。

  主持人赵宁:在你的家乡对Lucky有什么特别的解释吗?

  金恩圣:就是说幸运,韩语的发音也是一样。

  主持人赵宁:很少有发音这么接近的吧。

  金恩圣:还可以。简单的打电话,对方在通话中,说“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但是在韩国,直接是嘟嘟嘟嘟,但是会跟朋友说“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讲韩语),通话中发音一样。

  主持人赵宁:怪不得你的普通话进步得很快。

  说到我们EP同名的主打歌《Lucky boys》,MV里面的舞蹈已经很风靡了。网络上就已经有一些粉丝是自己录制的。

  张远:歌迷去跳可能比较正常,有很多中学生过来学我们这个歌,在网站上去表演。

  李茂:在学校的晚会上进行文艺表演。

  张远: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主持人赵宁:练舞的过程中,这个舞蹈容易吗?还是比较难?

  张远:就是因为比较好学,大家才会去模仿。

  主持人赵宁:要找到那个感觉怎么样?

  李茂:其实刚开始学不觉得难,但是觉得会很奇怪,那些小感觉、小律动不好找,当时我们编舞的时候,老师也是反复给我们纠正很多次,开始编这段舞蹈还是很难的,有很多大幅度的动作。但是我们希望这张转递的概念就是全民Lucky,希望听到我们歌、看到我们舞蹈的朋友,看完以后就不由自主想跟着我们一起跳,所以就改变了很多。

  主持人赵宁:有在排舞的过程中再去改,有自己的创意在里面。

  张远:对,因为我们想一定不但看上去要很帅气,而且要很好学,有一个标志性的动作就是手划过脸这样(比划舞蹈动作)。

  主持人赵宁:这个动作很好学,有来自于什么生活当中的灵感吗?(笑)

  张远:这是老师的灵感。

  主持人赵宁:前两天在南京做签售会的时候就有粉丝现场组团来跳。

  张远:对。

  李茂:而且我们在上海的时候碰到一个歌迷,因为当时发片还没有多久,歌刚刚曝光一些,当时主持人就说现场有没有歌迷会跳,有歌迷就举手上来,结果把整段跳下来。可能大家会记得这个动作(手划脸舞蹈动作)就很厉害,但是他后面都跳出来,我们当时全惊了,全傻了。

  主持人赵宁:说明他非常喜欢这支歌,也非常喜欢这首歌里面的舞蹈部分。说到这儿有朋友说,在网上有这么一个说法,Luckey在编舞的时候要推翻五次之多,刚才也说有调整。推翻五次是什么意思呢?

  张远:因为韩国的舞蹈老师很厉害,编很多动作,想给我们突破和一些大的改变,可能就会比较多的高难度的动作想让我们突破一下。但是我们就想到,如果太难的话,我们这首歌想不仅能传唱,而且大家能够传跳,所以我们就斟酌了很多次。

  李茂:编出来就商量,一直纠结很久。

  主持人赵宁:很多人希望挑战自己,呈现舞蹈的高难度,呈现自己在舞蹈方面的实力。在EP里面,如果这首歌希望大家都会跳,有没有去挑战自己舞蹈难度的部分?

  李茂:其实在我们培训的时候已经在舞蹈基础上会有着重的练习,但是这张因为是唱片,考虑到还是要跟唱片整个企划,跟我们整个定位相关,可能《Lucky boys》这张唱片传达的意思就是我们比较邻家,我们想把Lucky 传给大家,如果编得太难,大家会觉得这个舞蹈很好看、很炫,但是不会有想跳的欲望,所以改变了一下。

  主持人赵宁:而且发起了在网上寻找Lucky boys的活动,这个活动怎么进行的?

  张远:Lucky boys也是传递Lucky,这个问题就给我们今天最Lucky的小美同学。

  刘洲成:我们会在全国20个城市进行我们的EP签售,签售的城市我们会挑选5位Lucky boys或Lucky girls,一对一完成他们每一个人的梦想。

  主持人赵宁:怎么样才能选出?有什么要求?

  刘洲成:只要随时随地散发出来幸运的气质。

  张远:包括我们会斟酌挑选哪些会很好,很有意义,而且我们力所能及能够帮他们实现。

  主持人赵宁:会提供一些什么样的内容给你们选?

  李茂:比如会在我们的网站上或者微博里留言,有一个一直自己想实现的愿望,但是自己实现不了,通过我们力所能及的力量帮他们实现。

  主持人赵宁:帮助他们成为一个幸运的朋友。

  李茂:是的,最近就开始录了,小美是第一个。

  刘洲成:过几天就要去。

  主持人赵宁:你的对象是?

  刘洲成:我的对象还不知道,但是过两天就会见到。

  李茂:在深圳吧?

  刘洲成:好像是广东。

  主持人赵宁:要去全国20个城市进行签售活动,现在已经走过了吗?

  李茂:走过了5个城市。北京、上海、南京、绍兴,接下来还有长春、深圳、沈阳,都会有。

  张远:南昌、福州。

  主持人赵宁:就是在5月个下半个月里,你们最近很辛苦。

  李茂:宣传期,这很正常。

  主持人赵宁:你们在现场除了签售活动之外会有表演的部分吗?

  刘洲成:有,是签唱会。

  李茂:会唱我们EP的第二波主打《咬耳朵》。

  不奢求《咬耳朵》能超越《棉花糖》

  主持人赵宁:我们赶紧说一下《咬耳朵》。

  李茂:我们赶紧咬一下耳朵吧。

  主持人赵宁:《咬耳朵》是很甜美的一首歌曲,很多人说会不会跟《棉花糖》相似。

  张远:我们平时开玩笑是《棉花糖》3.0升级版,《棉花糖》就是青涩一点,恋爱的时候。

  主持人赵宁:你们是有步骤。

  李茂:故事起因、发展、高潮。

  主持人赵宁:所以《咬耳朵》是进行了第二步骤,发展了。

  张远:算是吧。

  李茂:第三步骤了,第二张是《繁星》,这是我们自己平时开玩笑聊天的说法。

  主持人赵宁:《咬耳朵》推荐给大家,它是什么感觉?

  刘洲成:《咬耳朵》是我们组合的成员马雪阳创作的,他今天不在,就由我介绍一下。

  这首歌其实是描述情侣之间暧昧的小感觉,就是情侣之间互相咬耳朵,互相诉说一些心里话、悄悄话的状态。

  主持人赵宁:有没有预测过《咬耳朵》这首歌的火爆程度会超过当时的《棉花糖》。

  张远:挺不敢预测,不敢奢求,但是我们很期待,因为这首歌确实我们第一次听就会觉得确实有希望是传唱度很高的歌曲,尤其是早上起来放那个音乐特别开心。

  刘洲成:立马是夏天。

  主持人赵宁:特别适合这个季节。

  张远:而且里面的歌词非常符合现在的年轻人,想跟你聊八卦、短信、聊天。

  刘洲成:说太多不会理解,就在这里唱一段吧。

  (掌声)

  主持人赵宁:好,唱一段。

  张远:我来学习小美。

  (张远学刘洲成唱《咬耳朵》)

  刘洲成:很尴尬,超尴尬。

  李茂:没事,没事,自己觉得开心就行。

  张远:对,我自己觉得很开心。

  李茂:刚才歌词说了很多比如想跟你聊天、电话。

  张远:我在学金恩圣。

  主持人赵宁:我知道,我一直在看你的表情以及“小美”的表情。

  张远:我模仿小五。

  主持人赵宁:好。(掌声)

  李茂:你是表情帝吗?你是真的不想当队长是吧。

  张远:不是,我是觉得这首歌很开心。

  (张远模仿小五唱《咬耳朵》)

  李茂:老了以后千万不要像他这样。

  刘洲成:我怎么觉得张远很想红。

  张远:没有。

  主持人赵宁:张远平时就是一个喜欢模仿别人的人吗。

  李茂:对,他是表情帝。

  刘洲成:他今天很反常。

  李茂:我觉得张远不是反常,他是双子座,表面上其实还是有些稳重很理性,但是他内心很澎湃,暗潮涌动。

  主持人赵宁:有时突然就搭错筋把那一面表现出来了。

  张远:其实我脑子里电路有两根。

  李茂:平时他不模仿别人,但是今天借着这个节目,他突然想了一下,觉得好玩。可能新浪太红了。

  主持人赵宁:等于你平时在家里没有排练过。

  李茂:我知道为什么,他今天是为了新浪真的牺牲出去了。

  主持人赵宁:怎么就没有模仿李茂呢?

  李茂:因为我太不好模仿了。你们三个可以录下去了,我可以找雪阳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