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U2主唱Bono墨西哥度51岁生日 获小歌迷赠蛋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07:13  新浪娱乐
Bono获小妹妹送上蛋糕 Bono获小妹妹送上蛋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墨西哥当地时间5月10日,U2主音Bono在墨西哥度过51岁的生日。本来他是在餐厅中贺寿,但在门外却聚集了大批歌迷驻足围观。眼见歌迷如此热情,Bono也决定与众同乐,拿起香槟与歌迷举杯庆祝,期间更有一位小妹妹上前送上蛋糕,场面温馨。

  举杯与歌迷庆祝

  在5月11日晚,U2将会在墨西哥演出,适逢前一天是Bono的生辰,便顺便在当地庆生。在餐厅中Bono正与队友The Edge等人欢度生日,但是在门外却聚集了很多歌迷。见他们如此热情,Bono也决定和歌迷一起过自己的大日子,随手拿了一瓶香槟走出餐厅外,又向歌迷分派杯子,一齐举杯畅饮。此时一位小女孩更上前送上蛋糕,此举令Bono非常开心,更向小女孩道:“你是如此美丽。”临别之际,Bono身处座驾中仍不时高举“V”字手势,而The Edge则四处拍照留念。与歌迷共度了如此有意义的日子,相信Bono也会非常开心!

  此外,对于自己有份负责音乐部分的舞台剧—《Spider-Man: Turn off the Dark》,他坦言必须要有大改变,因为他认为舞台剧过于平淡无味,“故事的纠结、差劲的音响,最终落得协调失败的下场。”他又透露了舞台剧将会回归着重蜘蛛侠的英雄本质。(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