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刀郎个唱嘉宾再添小沈阳 将有20分钟合作环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10: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刀郎的“谢谢你”巡回演唱会将于5月21日在五棵松体育馆拉开帷幕。继日前公布的嘉宾谭咏麟后,刀郎的好友小沈阳以及爱徒云朵昨天都已确认亮相当晚的舞台。

  演唱会现场,刀郎和小沈阳将有近20分钟的合作环节。此外,刀郎与羌族姑娘云朵的合唱也将成为亮点。两人曾经对唱的旧作《爱是你我》近两年被小沈阳夫妻再度唱红,这首歌在歌迷群中呼声甚高。刀郎坦言:“手心手背都是肉,歌曲太多很难取舍,我会尽量考虑大家的意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