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宠物女孩何曼婷受许嵩青睐 新歌入天使A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14:05  新浪娱乐
何曼婷 何曼婷

  90后“宠物女孩”何曼婷,凭借可爱清纯的气质,古灵精怪的性格,一跃成为华谊音乐力推的新秀。她的全新单曲《外星话》节奏明快,搭配上何曼婷独特、顽皮的咬字方式,一经推出便被国内无线音乐巨鳄A8音乐相中,收录在A8音乐“创作人计划”重金打造的内地首张女声合辑《天使A计划》之中。有师兄陈楚生、师姐尚雯婕的提携,又曾受创作才子许嵩偏爱,为两人对唱的《素颜》亲自创作词曲 ,这位乐坛新秀可谓潜力无限。

  在这个萝莉当道的时代,何曼婷清新可人的外表和俏皮的声线萌倒了众多宅男。《大爱》及《pet girl》两张EP的发表更是小露了她不俗的词曲创作能力,这位 “宠物女孩”可谓人气爆棚,与音乐才子许嵩对唱的《素颜》更是赢得了极佳的反响。许嵩是内地近年来少见的词曲编配唱全能型音乐人,已独立完成了三张个人专辑《自定义》《寻雾启示》《苏格拉没有底》。他拥有与周杰伦相当的人气,其行事风格更是特立独行,这让他迅速成为少男少女热议的新生代偶像。能受到许嵩的青睐,足见小妮子的不凡实力。另外,新歌《外星话》的词作者唐恬更是音乐圈有名的才女,周笔畅的《笔记》、张靓颖的《如果爱下去》等都是KTV中点击量相当高的作品。

  A8音乐集团发行的女声合辑《天使A计划》网罗了华语乐坛最具潜质的女声,从中精选数首精品音乐力组而成。A8音乐在音乐内容上投入巨资,开创了全新模式的“创作人计划”。据了解,“创作人计划”涵盖了内地所有音乐人、歌手和线上用户,是一个集合了收歌、演唱、作品、宣传的音乐大平台,并计划在三年内推出500首歌曲,每个季度推出不少于三张唱片,每年的宣传费用高达千万元。目前“创作人计划”第二张专辑的歌曲征集活动也已经同步在A8音乐网启动,希望广大音乐人可以积极参与,真正集合原创音乐的力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