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全新专辑封面曝光 颠覆形象力求改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01: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张靓颖2011年度《改变》大碟将在6月1日正式面世。专辑封面+预告片今天(13日)同步曝光,张靓颖穿上欧美天后青睐的“BODY式黑战衣”,形象颠覆,性感十足。据悉,该唱片音乐风格千变万化,更远赴美国录音制作。

视频:张靓颖年度大碟预告片曝光 尽显高贵风范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两大视觉红人联手打造造型

  据了解,该唱片幕后阵容请到两大当红视觉大师——陈曼、陈奕仁。专辑封面由陈曼掌镜,张靓颖突破尺度穿上“BODY式黑战衣”,既帅气又性感。预告片则由备受业界认可的华人MV导演陈奕仁拍摄,张靓颖躺在黑色花束中,展现神秘、迷人的DIVA风范。

  张靓颖之前曾担心“BODY式黑战衣”突破了自己的性感尺度,但当聚光灯锁定在她身上后,她就不再胆怯、扭捏,专业态度及表现让陈曼与工作人员刮目相看。

  亲自参予专辑的词曲创作

  张靓颖不仅颠覆形象以求改变,大碟的音乐部分同样带来颠覆性的惊喜。此次,她再度与金曲奖顶级制作人阿弟仔合作,以R&B为基调,延伸POP、ROCK、HIP HOP、DANCE等,企图拓展更多声音的可能性。张靓颖更邀来曾为EMINEM、CELINE DION、KYLIE MINOGUE等众多艺人创作的国际知名音乐人Michael Jay量身打造两首单曲。并且张靓颖还与LADY GAGA专属录音工程师Gene Grimaldi合作母带后期制作。更值得一提的是,张靓颖自己也参予了专辑中的词曲创作,靓颖还将邀请国际级编舞老师切磋舞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