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高音赵云红下月开唱 五种语言演绎经典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0:42  京华时报
赵云红举办个唱发布会。 本报记者张伟摄 赵云红举办个唱发布会。 本报记者张伟摄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作为“中澳文化年”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著名花腔女高音、白族歌唱家赵云红将于6月5日在保利剧院举行独唱音乐会。在前天的发布会上,赵云红透露,她将分别用中文、意大利文、俄文、拉丁文、英文等5种语言,原音重现经典曲目。  

  赵云红曾担纲《费加罗的婚礼》《唐·璜》《茶花女》等多部歌剧的女主角。此次开唱,她将用多种语言演唱近20首中外经典名曲,其中包括《纸醉金迷》《林中小鸟》等多首花腔炫技咏叹调,《一杯美酒》《小河淌水》等中国经典歌曲。赵云红介绍说,届时她还将用中文、俄文两种语言演唱观众熟悉的《让我们荡起双桨》。

  赵云红透露,男中音歌唱家廖昌永、丁毅等嘉宾将到场助阵,与她合作完成经典歌剧的咏叹调、歌剧重唱等,著名指挥家张国勇将执棒中国爱乐乐团,担任音乐会的伴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