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大佑梁静茹7月相继首体开唱 表达爱情新领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4:12  新浪娱乐
罗大佑 罗大佑
梁静茹 梁静茹

  新浪娱乐讯 5月1日滚石30鸟巢演唱会的众多遗憾中也包括了华语流行音乐教父罗大佑,情歌天后梁静茹的缺席。据主办方中演文化娱乐公司称,他们两人都因为备战全新个人演唱会,空不出档期,故无法参加。7月2日,阔别北京舞台6年的罗大佑将在首都体育馆举行“恋曲2100”北京演唱会。7月9日,梁静茹将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爱的那一页”北京演唱会根据主办方负责人称,两人已经同期开始预售门票,梁静茹门票预定数量已经超过总票房的7成,有可能和09年“今天情人节”演唱会一样门票在开票一周内售罄。另外还有一个有趣的现象,由于罗大佑的受众多半是中年观众,他是这几年演唱会中唯一没有歌迷会前来团购门票的大牌巨星。“但是罗大佑是一个跨时代的文化符号,是万千中年歌迷的青春记忆,属于‘后劲无限型’”,主办方解释。

  6年后重回北京舞台 罗大佑顿悟下个世纪爱情

  追忆起上次罗大佑在北京的个唱还是2005年的“之乎者也”演唱会。之后的六年中只有在超级乐队“纵贯线”巡演的时候才看到过罗大佑的身影。而滚石30演唱会上,滚石唱片的音乐教父、精神领袖罗大佑的缺席让无数观众唏嘘不已。演唱会开场时,五月天伍佰张震岳也以合唱《恋曲1980》《鹿港小镇》来向这位音乐巨匠致敬。但六年中罗大佑却没有放下感悟人生、创作音乐的脚步。在不断汲取灵感、体会爱情的过程中,罗大佑突然顿悟并大胆猜想出了下个世纪的爱情。音乐艺术家的灵感再次迸发,在灵感滔滔不绝迸发之际,罗大佑决定于今年7月2日召开全新的个人演唱会,名为“恋曲2100”。据称,从《恋曲1980》、《恋曲1990》、《恋曲2000》起,恋曲系列一直是罗大佑作品中一脉传承的经典之作。这首《恋曲2100》是否能够引发乐迷的再度共鸣?罗大佑厚重的音乐思想能否再度撞击并唤醒都市人麻木的心灵?让我们拭目以待。据主办方称,罗大佑目前正在亲自夜以继日地撰写本场演唱会的文案,解析2100年的爱情观念。下周即将出稿公布。

  以“人妻”身份首度征战北京舞台 挑战音乐总监苦练舞蹈

  在5月28日,梁静茹将在台北小巨蛋拉开“爱的那一页”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序幕。“让相爱的人更甜蜜,让因爱受伤的人尽快走出伤痛。”“爱情”永远是梁静茹演唱会不变的主题。征战乐坛12年,“情歌天后”梁静茹竟然开始因为自己的演唱会而紧张。其中一个原因就是这次将首度以人妻身份召开演唱会,对于爱情有了全新的感悟和心境,此外,除她还将挑战演唱会音乐总监一职。梁静茹表示,“上百场的演唱会经验让她有胆识和兴趣挑战音乐总监一职,除了演唱,她还将亲身参与到前期的编曲、编舞、舞台设计等一系列工作中。相信这次演唱会会带给歌迷全新的感受。”此次梁静茹将大秀舞技,其实除此之外还有更让她头痛的就是“舞”,虽然对自己的歌声很有把握,不过常常跳舞同手同脚的她觉得边唱边跳是这次要面对的极大挑战,因为每次只要唱歌就会忘记动作,为此梁静茹预定在演唱会前夕要飞往到香港向刘德华郭富城的编舞师Sunny Wong学舞。

  演出名称:  罗大佑 恋曲2100 北京演唱会

  演出时间:  2011年7月2日晚19:30

  演出地点:  首都体育馆

  演出票价:  场地:2100、1980元 

  看台:1080、880、580、380、1500(套票880x2)

  演出名称:梁静茹 爱的那一页 北京演唱会

  演出时间:  2011年7月9日晚19:30

  演出地点:  首都体育馆

  演出票价:  1180、880、680、480、380、280、1000(套票680x2)

  主办方售票:01085282090、01068336969、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