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快女用歌声为汶川祈福 参演地震纪念话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4:19  新浪娱乐
李斯丹妮 李斯丹妮

  新浪娱乐讯 今年5月12日,是汶川大地震三周年的纪念日。在快女成都唱区彩排现场,许多川籍选手也曾经历过三年前的那场地震,在彩排之余她们也选择用自己的方式为四川祈福。

  在成都唱区的选手中,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川籍本地选手,对于三年前的经历都印象深刻。彩排间隙,廖羽、黄曦、刘艳、佟晓雅李斯丹妮等几位选手聚在一起,演唱了一首《我们是一家人》,通过电视媒体的镜头为四川祈福,也感谢曾经帮助过四川的人们。

  选手们一起演唱时,黄曦瞬间就红了眼。在接受采访时,她讲述了一段在地震中的经历。地震发生时,黄曦正在家里中洗澡。“当时楼下很多人开始大喊,我发现儿子不在家中,一时间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在母亲的提醒下,黄曦才在慌乱中回过神来,鞋子还不及穿、裹着浴巾就出门找儿子。

  据黄曦回忆,因为儿子当时所在的地方离家中很远,她光着脚走了一个小时。“脚都走出血了,也顾不上,看到儿子那一刻我立马就哭了。”黄曦说,三年前的经历将会是她一辈子的难忘经历,也让她更加珍惜生活。

  除了用歌声为四川祈福,李斯丹妮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祝福。在12日的彩排过后,李斯丹妮就急忙赶往四川人艺排练话剧。记者在排练现场看到,为了纪念汶川地震三周年,李斯丹妮所在的工作单位四川人艺特意准备了话剧《大川之灵》。排练话剧时,李斯丹妮相当投入认真,情到深处几度哽咽,让台下的观众感动不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