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健巡演将完美收关 大连继续唱响“海上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4:21  新浪娱乐
李健“向往2011”现场异常火爆 李健“向往2011”现场异常火爆
李健“向往2011”再现一票难求 李健“向往2011”再现一票难求
李健北京歌迷会 李健北京歌迷会
李健深情演唱 李健深情演唱

  新浪娱乐讯 “向往2011”李健音乐现场如今已经进入到尾声,今晚(5月13日)他将首度在大连进行专场演出。早在两周前热情的歌迷就将门票一抢而空,再度印证了李健在原创乐坛的票房号召力和影响力,而李健也将用不可挑剔的演唱实力和超然脱俗的创作风格续写“海上传奇”。继今年年初在中国原创乐坛最具影响力的“东方风云榜”和“音乐风云榜”上接连获得“最佳男歌手”“最佳专辑”“最佳制作人”等奖项,李健也将保持这股威力,务必让人深切体会到音乐无穷的魅力。

  据悉,李健“向往2011”音乐现场专场从4月中旬成都开跑,先后在重庆、广州、深圳、上海、南京、杭州等地掀起巨大声浪,上周末李健在北京保利剧院举行的北京站演出中,他用温暖的歌声征服台下两千多名观众,帅气迷人、唱功了得,会创作、才华横溢,加上一点点小幽默,也令当天表演的气氛只能用热烈来形容。在现场不少歌迷都是在三十岁以上,他们也难得抛下了内心的束缚和羞怯,大声喊出“李健,我爱你!”李健坦言,这轮巡演让自己终生难忘,“因为收获到了更多的朋友以及与舞台亲密交流的机会!”

  没有豪华的嘉宾阵容和奢侈的服装,白衣黑裤的李健站在台上却给人以经典而精致的印象。一把吉他和一支完全由家乡哈尔滨小伙子构成的乐队,“向往2011”李健音乐现场在《故乡山川》博大而深情的旋律,向所有的听众展开胸怀。清澈的嗓音以及不插电的演绎方式,也令台下听众如痴如醉!而向来出言甚少、儒雅而文学气息浓厚的李健还特别选择了与听友近距离的互动,“我知道,和我差不多年纪的人喊我的名字、挥手,都是挺需要勇气的,只有12分的热爱,才会有8分的举动”来自北京的歌迷们朋友还专门为他寄上了代表他的蓝色丝带,让人们倍感温情!

  由于此次巡演正值“汶川地震三周年”这一纪念时刻,而近年来一些国家和地区先后发生地震、海啸等自然灾害,也令李健维护生态环境及灾难对人类的影响有了更多的思考,因此他在北京场中特别选唱了2008年特别为汶川而写的《最后时刻》,作为中国大陆地区第一位“世界地球日”的代言人,李健还将环保理念带入了整个表演的过程,有节制的音乐和恰当自然的攀谈都让人难以忘怀。

  对于今晚的表演,李健将全力以赴,而作为本次巡演的倒数第二站,他也将在舞台上呈现出更多细节与华彩,相信一定会令人度过难忘一晚!同时,在北京场未能购得门票的朋友,如果还想见证这一精彩纷呈演出盛事的话,也可以在5月15日观看此次巡演最后一站天津站的表演,届时李健还将献唱一些从未公开过的曲目,为此次巡演画上完美的句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