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只眼”携“黑鸭子”5月29日北展献礼六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5:47  北京晨报
八只眼组合 八只眼组合
黑鸭子组合 黑鸭子组合

  晨报讯(记者 李澄)被誉为中国“最美的重唱及和声”的“八只眼”和“黑鸭子”是中国音乐重量级组合。近日登上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热力开唱,这也是“八只眼”携手“黑鸭子”首次在大型体育馆面对几千位观众开唱。5月29日,“八只眼”与“黑鸭子”将联袂登上北展剧场的舞台——献给成年人的“儿童节”音乐会。

  “八只眼”组合前身是中央乐团男声四重唱演唱组,以演唱美国乡村音乐而独树歌坛,其演唱水平被视为“标准重唱”。此次演出,组合将出动全部阵容,包括松鹿、耿国际、马文杰、李俊广、许乐5成员,被观众戏称为“十只眼”。“黑鸭子”组合则是中国歌坛最早的和音组合之一。此次演唱会,“八只眼”将演唱跨越美声、民族、通俗、流行、爵士等多个领域的曲目,有无伴奏的保留曲目《达坂城的姑娘》、改编外国名曲的《你是我的阳光》、纯日语歌词的久石让名曲《天空之城》、一半粤语一半国语的王菲名曲《执迷不悔》。与“八只眼”铿锵歌声相匹配的是“黑鸭子”的柔美和声,《兰花草》、《踏浪》、《好人好梦》等歌展现“黑鸭子”“快歌轻盈如溪、慢歌绵长有致”的特色。演唱会上这两个组合还将演唱《让我们荡起双桨》、《闪闪的红星》等经典儿童歌曲,这将是献给成年人的“儿童节”礼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