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22届金曲奖6月中举行 黄舒俊称保证绝对公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5:53  新浪娱乐
黄舒俊与陶喆 黄舒俊与陶喆

  新浪娱乐讯 5月13日下午,第22届流行音乐金曲奖在台北举办入围名单公布记者会,资深音乐人黄舒骏老师和去年金曲奖最佳男歌手陶喆公布了入围名单。据黄舒骏表示,这次评审过程将极度保密。

  这一次的金曲奖颁奖典礼,也将于6月18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黄舒骏表示,这一次一共有365张专辑、133家报名、超过1万1291件作品参赛,评审团也从原本的73为扩大到85位,最后有123件入围作品。黄舒骏并强调,过程极度保密,甚至评审时要上厕所也必须经过申请,虽然最后在入围名单正式公布前,还是疑似发生名单外洩,连总召的名字也提前曝光,不禁让外界质疑公正性,但黄舒骏还是强调绝对没有任何不公,过程也尽力保密,每一个评审都有事先签下保密条约,并且提前曝光的名单和最后正式的名单还是有所出入,所以他相信6月18日的得奖名单绝对是公平的。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