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微博发起“快快转” 人气选手能“复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6:59  新浪娱乐

  >>长沙唱区快女快快转

  >>成都唱区快女快快转

  新浪娱乐讯 2011快乐女声自开赛以来,在四大微博上掀起了热烈的话题讨论,为了更好地吸引粉丝和博友关注快女选手,主办方将与冠名商一起开展“快女快快转”的网络互动活动,这一活动也将作为测定选手微博人气的重要指标。

  各分唱区50强选手集中之后,各位选手将在统一的时间发布“人气微博”,广大网友可以通过新浪等微博为选手加油,只要进入以上四家微博首页的快女专区,点击“快女快快转”即可看到所有选手发布的人气微博,喜欢谁就可以转发她的“人气微博”。凡是转发人气微博的网友,都将有机会通过抽奖获得音乐手机一台,以及四大微博提供的神秘礼品一份!周一至周五,在每家微博每天送出一台价值1999元的步步高音乐手机!(每天送出4台)

  从发布人气微博开始,到当周下一场比赛为止,人气微博累积的转发总量将对选手晋级产生重要影响。在当周的比赛中,在所有选手中微博人气排名第一的人将获得“首轮不被淘汰”的豁免权,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所有淘汰选手中人气最高的人,还有一次“复活”机会,与最后一名待定选手进行终极PK,竞争最后一个晋级名额。

  广大网友也可以通过金鹰网快女专区快女人气总评榜随时了解选手的人气总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