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响VOL.4宠物同谋“LOOK”再造跨界艺术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7:13  新浪娱乐
“影&响”VOL.4-宠物同谋活动海报 “影&响”VOL.4-宠物同谋活动海报
多位新锐艺术家打造跨界现场 多位新锐艺术家打造跨界现场

  新浪娱乐讯 “影&响”是由视袭音乐全新呈现的跨界艺术多感官体验现场空间及青年艺术平台,继“影&响”VOL.3“草城市”杭盖乐队专场邀请到中国油画院美术馆馆长徐良、《在艺术》杂志主编兼艺术策展人李蕊以及视觉多媒体艺术家任林啸跨界参与合作后,“影&响”VOL.4-LOOK暨“宠物同谋2011同名专辑首发”专场又将迎来新一轮多位新锐青年艺术家跨界加盟。

  此次“影&响”VOL.4合作乐队是国内独立前卫时尚乐队——宠物同谋,同时演出现场又是乐队2011同名专辑《宠物同谋》首发式,该专辑是宠物同谋乐队耗时3年全情打造的全新同名专辑,其意义对乐队来说不言而喻。此次“影&响”VOL.4的主题定义为“LOOK”,即你看到的便是你感受到的一切,用视觉来体验听觉。为更好的打造“LOOK”这一主题视觉概念,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多元化的全新跨界艺术大餐,“影&响”将与宠物同谋强强联手,邀请多名优秀的青年艺术家跨界加盟,打造“LOOK”跨界艺术绝对视觉震撼现场!

  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目前最受关注的中国女艺术家宋琨,曾多次在美国、法国、德国、瑞士等地做展览项目,其绘画和装置作品里的爱恨情仇,力量与大爱之心与宠物同谋不谋而合。而一直致力于探索视觉与声音、艺术与技术的交叉领域的影像艺术家何龙,其个人作品也经常出没在中国当代视觉艺术及音乐场景中。不仅如此,著名现代舞者小珂也将会用优美的肢体艺术展现带来视觉上的强烈冲击。毕业于复旦大学的小珂,六岁开始习舞,先后创办三间舞蹈工作室,曾受邀到德国,意大利,法国,英国等多地演出。另一方面,演出当天乐队服装将会由国内新锐服装设计师朱雯蓓担任设计制作。多名艺术家全力打造的感官体验音乐现场相信一定会为你带来“LOOK”的超级视觉享受。

  “影&响”将不遗余力的继续集结多种艺术形式和互动体验形式,全力打造开放式的青年玩乐平台,力求让现场成为音乐人与艺术家和观众、艺术家与音乐人和观众的一次多元对话,使“影&响”之跨界艺术不断持续升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