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敬轩以“好色仔”自居 有别孙耀威吴建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09:13  新浪娱乐
张敬轩和孙耀威不怕肉麻,作个互相喂食状 张敬轩和孙耀威不怕肉麻,作个互相喂食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张敬轩、孙耀威、吴建豪将于下月五日举行音乐会,昨天他们开记者会公布详情,由于吴建豪没能出席,大会便安排张敬轩、孙耀威和吴建豪的纸板合照,两人淘气地大开玩笑,张敬轩更笑称自己是“好色仔”,其他两个是缺德鬼。

  有指三个大男人一起演出有点无聊,谁知张敬轩说:“两个,我不是缺德鬼。(你是女生?)我是好色仔,比如我有首歌《壮举》,开秀时便会‘壮举’。”孙耀威忍不住笑说:“壮举好过‘不举’。”张敬轩称到时可以一起讲有味笑话。

  大会宣布这次音乐会反应热烈,不消一小时门票已爆满,孙耀威指自己也没有票,问他女友陈美诗会否前来捧场,孙耀威说“没票”,继而开玩笑:“是我没面子,对方都没正式看过我演出。”张敬轩插嘴笑说:“来看我就好。”孙耀威淘气地说:“最多叫他带多些姐妹来支持你,让你挑几个。(你确定她要姊妹?)兄弟姐妹一起来。”张敬轩解释是教会的弟兄姊妹,叫大家不要乱想。(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