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斯汀比伯香港开唱万人撑场 吴绮莉携女观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09:33  新浪娱乐
小贾斯汀情深唱出《U Smile》 小贾斯汀情深唱出《U Smile》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加拿大小天王贾斯汀比伯昨晚在亚洲博览馆举行其“My World Tour Live in Hong Kong 2011”演唱会,日前他抵港只有数个粉丝接机,略嫌失色,但昨晚却吸引近万粉丝朝圣,当中以小妹妹粉丝居多,有些还身穿校服来看秀,更有忠实粉丝在脸上画上“JB”字样,力撑偶像,艺人吴绮莉则携同爱女吴卓林前往捧场。

  虽然香港站没有黑人演员威廉史密斯(Will Smith)的女儿Willow Smith以劲歌热舞助兴,却有来自墨西哥的3人流行女子组合Blush以摇滚乐炒热气氛。晚上9点,银幕出现10秒倒数装置,全场马上陷入疯狂状态,小贾斯汀身穿银色长衫配白背心外套现身会场,带来开场曲《Love Me》和《Bigger》,期间他又唱又跳,份外生猛。

  小贾斯汀脱下墨镜,欢迎港迷来到自己的世界,表示预备了很多惊喜给大家,又说:“我最希望令到在坐各位面露笑容,因为见到你们微笑,我就会很快乐。”他情深唱出《U Smile》。据悉小贾斯汀在开秀前一天,曾去了滑水,可见他健康状况良好。开秀前两小时,他仍然努力在Twitter留言,叫歌迷支持其最新的《Never Say Never》DVD。完成香港站的演出后,他已于今天搭机前往台湾继续其巡回演唱会。(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