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快女演绎形象片 西湖畔唱《BABY SISTER》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11:05  新浪娱乐
杭州形象宣传片图 杭州形象宣传片图

  新浪娱乐讯 经过报名初选、预选的激烈角逐,快乐女声杭州唱区50强于近日正式出炉,而快女杭州唱区的形象宣传片也正式发布。片中众优秀女声和越剧演员在西湖畔混搭合唱快女加油歌《BABY SISTER》,演绎出“西湖畔,出女声”的杭州唱区特色。

  杭州西湖有着绵长而久远的美丽传说,这些传说流转千年又赋予这方水土独特的的气质和雅致的美丽,快乐女声杭州唱区形象宣传片也重在表现杭州独特的气质,美丽的西湖,身着简单白T恤和牛仔裤的快女们,或浅唱低吟,或灿烂微笑,或放声歌唱,无不在展示青春阳光的美丽。小angelababy、小李彩桦、higirl组合等选手更是镜头感十足,非常抢镜,此前形象宣传片花絮播出时,她们就备受追捧,目前,施笑朔、文静、higirl组合等选手都已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晋级了杭州唱区50强。

  据介绍,宣传片主题旨在突出全民快乐的主题和快乐女生的巨大感召力,将快乐女声变为一场开心的全民盛宴。形象宣传片现在已在各大视频网站播出,引来网友纷纷围观转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