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发单曲《温暖》 只派朋友不卖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15:11  华商网-华商报

  5月13日,姚晨微博亲转个人单曲《温暖》试听链接,难道她也要跨界音乐圈?

  就此其经纪人张蕾昨日回应,姚晨想借这首歌,向公众传递人与人之间的那份善意与爱。

  姚晨转发音乐链接,天后王菲听后赞赏有加:“温暖动听。”姚晨受宠若惊回应:“啊!木有看错吧?前面夸俺的可是……是王菲老师?泪奔!”

  记者了解到,这首《温暖》翻唱自李健,张蕾介绍说姚晨一直喜欢李健的歌,家里CD机经常循环放着《风吹麦浪》、《传奇》……去年参加公开活动,姚晨翻唱了《温暖》,得到粉丝赞赏,征得李健同意后演绎另一版本,记者了解到,这张单曲不打榜、不售卖,姚晨只为与好友、粉丝们分享。 本报记者 任奕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