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 Gaga被曝与男友分手 7个月前曾订终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16:23  新浪娱乐
25岁的Lady Gaga与男友分手 25岁的Lady Gaga与男友分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舞曲女皇Lady Gaga最近向媒体爆料,表示自己已经与其男友卢克-卡尔(Luc Carl)正式分手。而就在7个月前,二人在希腊的克里特岛上海誓山盟,举办了一场隆重的订婚礼。

  上周四,Lady Gaga在接受一家英国电视采访时说:“如今我已经没有男友,而且最近也没有过约会。”这对情侣曾在多年前分手,不过在2010年的7月份,二人之间重燃爱情。尽管Lady Gaga刚刚经历分手,但是她还是邀请卡尔出现在她新单曲《Judas》的MV中。这位音乐人对于Lady Gaga的音乐事业有着不小的帮助,同时他还是Gaga的调酒师。去年,Lady Gaga在接受滚石网站采访时曾说:“我从未像爱他那样爱过其他人,这段感情重新塑造了我。如果这样的一个人不是你梦想中的男人,你还需要有其他的方式来付出自己的爱。”

  在去年10月,Lady Gaga曾在希腊的克里特岛与卢克-卡尔进行过盟誓仪式并互定终身,这场订婚仪式由Lady Gaga提出,当时的Gaga已经同意嫁给卡尔,不过这段感情却在7个月后宣告结束。(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