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嘉秀发新片《爱的派对》 金俊浩助阵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18: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7岁的新人歌手孙嘉秀携新专辑《爱的派对》在北京举办媒体见面会,正式宣布出道。当天孙嘉秀现场演唱了两首新歌《爱的派对》和《痛你》,前来助阵的师兄金俊浩也献唱了一首成名曲《我爱你》为秀秀打气。

  赵薇御用作词人跨刀

  孙嘉秀首张个人MINI专辑共收录2首歌曲《爱的派对》和《痛你》。《爱的派对》由韩国作曲家沈仁秀和赵薇御用内地作词人林乔携手打造,这首歌的MV由韩国鬼才导演朴承勳操刀制作,孙嘉秀在MV中尝试多种时尚造型,呈现出百变小公主的形象。舞蹈则是由东方神起JYJ御用舞团ID-墓团长郑建英亲自编舞,独特的“HAHA舞”让人印象深刻。

  金俊浩助阵献唱《我爱你》

  发布会现场孙嘉秀演唱了专辑主打曲目《爱的派对》,现场演绎了拿手的“HAHA”舞步,此外她还演唱了一首抒情歌《痛你》。近日忙于电影《纯真年代》拍摄的同门师兄金俊浩到场祝贺并送上了一束大麦作为出道礼物,寓意专辑大卖。金俊浩还现场演唱了自己的成名曲《我爱你》为秀秀打气,接受采访时俊浩还透露他将于8月3日在日本正式出道,并发行首张日语单曲碟,而且在年底可能会在韩国拍摄一部韩剧,正式进军韩国影坛,开始他的亚洲发展之旅。

  回应模仿2NE1组合CL传闻

  当被问到网友说其模仿2NE1组合中的CL时,孙嘉秀说:“把自己和2NE1这样优秀的前辈拿到一起比较感到很荣幸,但是也很惊讶,可能由于MV中尝试了4种不同的造型,其中一个造型是齐刘海戴墨镜的,和CL的一款造型相似,所以很多人说我在模仿她,但是整个专辑从音乐风格再到服装搭配都和2ne1有很大的区别。”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