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红歌会网络唱区 大学生村官杨楠给力亮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18:10  新浪娱乐
红歌会网络唱区大学生村官杨楠 红歌会网络唱区大学生村官杨楠

  新浪娱乐讯 江西卫视2011中国红歌会网络唱区自开通以来,得到了大批红歌爱好者的青睐。参赛报名选手不分年龄,不分职业,齐聚网络,只为了一个共同的愿望——唱支红歌给党听。据悉,红歌会网络唱区报名选手人数上千,其中一名80后其貌不扬的大学生村官也亮嗓唱红歌。

  杨楠来自四川,作为一名80后其貌不扬的他是普通的;而作为一名村官,善良可爱的他又有其特殊的一面。在学生年代,他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不畏艰辛深入基层,成为一名当之无愧的大学生村官,为祖国的富强民主建设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在今年的四川卫视《给力中国新民星》中,在节目的他勇于创新为推销小河村,大胆的公布了自己的手机号码。也正因为这一举动,杨楠在网络上迅速走红,成为当今网络小红人。

  他虽然爱好唱歌,但在他身上处处闪耀着大学生的活力和激情。“本人相貌不是很出众,但是擅长用歌声来抓住人的心”是杨楠对自己的评价。他翻唱过多首经典曲目,如《天亮了》、《映山红》等,而这些歌曲也在他极富个人特色的翻唱中打上了他的印记。杨楠就像一位“社会活动积极分子”,在“快乐男声”“我型我秀”等多个舞台上秀过自己清澈而温和的嗓音,甚至还举办过2010年“楠声楠影”个人翻唱会。如今,借着红歌会的势头,越发成熟的杨楠又将带给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邹红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